倍可親

回復: 2

前FBI局長柯米:川普像黑幫老大 事事撒謊、天生沒是非

[複製鏈接]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8-4-15 12: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編譯劉煥彥/ 綜合12日電 2018年04月13日 06:12   世界日報


  

  前聯邦調查局長柯米的新書。(取材自亞馬遜網站)

  

  柯米在即將上市的書中說,川普主持白宮方式就像黑幫老大一樣。(美聯社)

  前聯邦調查局長柯米(James Comey)被川普總統開除還不到一年,熱騰騰的回憶錄即將在17日上市;柯米在書中語出驚人地指出,川普主持白宮方式就像黑幫老大一樣,不僅要求絕對效忠、認為全世界都跟他做對,而且可以對每件事撒謊。

  這本名為「更高的忠誠:真實、謊言和領導」(A Higher Loyalty: Truth, Lies and Leadership,暫譯)的新書,預料又將為華府政治圈帶來新一波高潮,甚至可能醞釀新一波政治風暴。

  根據12日曝光的部分新書內容,柯米提到與川普開會「讓他想起自己以前當檢察官查緝黑幫時的印象」。

  柯米說,「黑幫核心圈會默認老大的重要決定,老大有絕對控制權,部下要宣示效忠,而且整個組織比道德或事實更重要」。

  柯米甚至直言:「川普天生就沒有是非對錯的觀念。」

  他寫道:「總統沒有道德,不受事實與既定價值觀的束縛。他的領導風格就是談交易,只會自我膨脹,只要求別人要效忠於他。」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廣播公司(ABC)當家主播史提芬諾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已在柯米家中專訪他長達五小時,預定在15日晚間的新聞節目「20/20」播出,讓外界高度期待。

  在已經發布的節目片段中,主持人問說:「你坐在這兒,把川普比喻為黑幫老大,這不會很奇怪嗎?」對此柯米並未答話。

  新聞網站Axios則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這個專訪「將為現在環繞川普的各種傳言,加上更多猛料」,而且「將震撼總統及其團隊」。

  曾與柯米共事的前FBI助理局長霍斯科(Ron Hosko)認為,這本書只會加深目前看待川普正反兩方的看法,「我對他這時出書覺得有點不安,但相信他真的有話要說」。

  新書也爆料,稱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不認同川普炒掉柯米;在柯米被開除後,凱利曾和柯米通電話,並以「不光彩」(dishonorable)形容川普。

  

  柯米新書爆料,稱白宮幕僚長凱利(圖)說川普「不光彩」。(路透)

0

主題

292

帖子

1485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85
cantaoli 發表於 2018-4-15 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智商! 不是說自已正是黑道中人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樓主|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8-4-16 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cantaoli 發表於 2018-4-15 23:10
這智商! 不是說自已正是黑道中人嗎?

此書已被搶購一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4: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