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川普麻煩了? 傳搜到律師柯恩與艷星律師通話錄音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4-15 00: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編譯劉煥彥、孫梁/綜合13日電 2018年04月14日 06:18  世界日報


  

  柯恩聘請的兩位律師要求聯邦法官發出限制令,不得採用從柯恩那裡搜出的證據。(美聯社)

  

  柯恩的律師(右二)及川普的律師(右一)要求法官頒發禁制令,與聯邦助理檢察官(左)在法庭上辯論。(美聯社)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報導,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聯邦調查局(FBI)9日搜查川普總統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物品時,不僅搜到他和聲稱與川普有染女性代表律師的電話錄音,可能還有柯恩在2016年總統大選時與多位政界人士聯絡的電話錄音。

  若這項消息屬實,聯邦檢察官與司法部可能挖到大寶藏,並對柯恩更不利。

  柯恩並未承認任何罪行,但若他在政府調查壓力下決定與檢方合作,這可能變成川普大麻煩,尤其是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正在步步進逼。

  知情人士指出,聲稱曾與川普有染的成人電影女星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與花花公子(Playboy)模特兒凱倫.麥克杜格(Karen McDougal),都曾委由律師戴維森(Keith Davidson)代表出面,而柯恩曾錄下他與戴維森的部分電話內容。

  另一位知情人士則透露,至少在一次電話交談中,「柯恩的要求簡單到不尋常,就好像他把談話要點都寫出來照念,當時他想搞清楚與戴維森敲定女方封口協議的時間點。」

  報導指出,柯恩透過戴維森,與丹尼爾斯及麥克杜格達成封口協議,現在兩女都想打破沉默。

  現在戴維森不再是兩女的代表律師,而他的發言人Dave Wedge說:「戴維森律師從未同意與柯恩先生的通話可以錄音,若真有如此錄音,戴維森將依法追求所有法定權利。」

  CNN法律專家Michael Zeldin表示,檢方將會「非常興奮,有了得以獨立證實雙方說法的方法」,而且律師之間針對不同客戶的談話,極可能不在律師與客戶之間保密特權的範圍內。

  此外,柯恩的辦公室和住所遭到聯調局搜查,文件被取走,他們的律師請求法院下令,禁止司法部閱讀有關柯恩與川普關係的文件;而川普在此敏感時刻卻和柯恩通電話,儘管兩人的談話內容沒有公開,但通話可能給雙方帶來麻煩,辯護律師已告誡他們,調查期間不要通話。

  法庭文件顯示,檢方在搜查辦公室和住所前,就秘密檢查了柯恩的電郵帳戶。從柯恩搜出的文件可能說明他與川普的關係,柯恩曾協助川普擺脫個人和生意上面臨的難堪,因此川普的私人律師喬安娜·亨頓請求聯邦法官,應禁止司法部閱讀柯恩的文件。

  延伸閱讀:● 共和黨金主與情婦160萬封口費 也是川普律師牽的線● 前FBI局長柯米:川普像黑幫老大 事事撒謊、天生沒是非

  >>>看更多《川普掀論戰》相關報導

  

  川普的私人律師亨頓(前)到曼哈頓聯邦法院出庭。(美聯社)

  

  川普總統私人律師柯恩日前被檢方搜索辦公室及住處,現傳出檢方搜到他與艷星丹尼爾斯律師的電話錄音,案情發展對他及川普不利。(Getty Images)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1: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