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ICE去刑事法庭抓人越發頻繁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8-4-14 0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4月11日星期二,多名政府公派律師在紐約是皇後區刑事法院門前舉行了罷工抗議。而這起抗議行動的根源,就是來反對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這段時間以來,持續進入各大刑事法院來逮捕有刑事記錄的非法移民的做法。這場抗議行動中,法律援助協會(Legal Aid Society)刑事執業主管Tina Luongo表示,ICE抗議活動通常在午餐時間休息。抗議源於,周一在紐約布朗克斯,ICE官員在法庭外等候一名無證移民時,被法律援助協會的律師們注意到並觀察了整個過程。





在政府大樓外抗議



自川普上任,ICE在全國各地的法院進行了更多的訪問。而幾個月以來,法院行政辦公室也沒有制定任何遏制ICE恐嚇和在城市法庭上被逮捕的計劃。而今,ICE的對象逮捕不僅僅是那些有刑事記錄,對公共安全造成危險的人,而是那些對公共安全不會造成危險的人。而根據法律,紐約作為一個庇護城市,無證移民是安全的因為當地政府不會把你的信息告訴ICE,當地警察也不會質疑你的移民身份,更不會與ICE官員合作。而一直以來ICE強硬的在刑事法庭的逮捕行動,猶如鑽了庇護城市法律的空子,讓眾多庇護城市的無證移民驚慌失措。





皇後區刑事法院門前



在ICE的備忘錄中有提到ICE是不能在下列敏感地區採取行動的比如學校、教堂、醫院,除非是「緊急情況」,有事先得到主管的批准。所以,這三個地區,ICE是沒有執法權的。在法院,ICE是可以在法院中逮捕你的,因為有很多刑事法庭的信息都是公開的,但是民事法庭沒有發生過。首席法官Janet DiFiore表示,法院應和學校、教堂、醫院等一樣被認為敏感地區,而真正讓這些公派律師頭疼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當中絕大多數並不是移民律師,所以沒有辦法更進一步的保護他們的客人。





反對ICE遊行中



在這種情況下,那些有刑事罪的無證移民,就極有可能成為ICE掃蕩的目標。如果你有刑事案子在身,找到一名懂刑事又懂移民的律師非常重要,因為任何一條判決都非常可能影響你的移民申請。而且,ICE毫無疑問會繼續逮捕非法移民,還沒有身份的人要馬上行動了,不要等ICE找上門后才打算行動。所以,為了避免牢獄之災和被遞解出境的危險,應該儘快找一名即精通刑事又精通移民的法律專家為自己辯護。





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
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10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5: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