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H1B截止但仍有其他選擇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每年的四月,不僅僅是眾所周知報稅的最後限期,還是,美國移民局(USCIS)暫時開放數天的工作日為接受H1B簽證的申請。H1B簽證是一項非移民簽證。它允許美國公司僱用外籍工作人員從事需要理論或技術專業知識的專業職位。 大部分技術類的公司依靠它從印度和中國等國家,每年雇傭數以萬計的員工。





H1B簽證



據矽谷某一頂級報紙稱,印度IT公司大幅減少了H-1B簽證的申請數量,而部分外籍人士則表現出不願意跳槽到美國公司,因為川普政府強硬反移民的態度。而舊金山某紀事報的編輯表示,申請H-1B簽證的人正在經歷有史以來最艱難的過程。這也影響了多數申請人和僱用他們的公司。有些印度諮詢公司更指責說,現有的H1B申請過程大大減少了他們的申請,外籍人士也表現出不願意跳槽到美國公司。大部分技術類的公司依靠它從印度和中國等國家,每年雇傭數以萬計的員工。然而,川普政府強硬的反移民立場正在使其付諸東流。





獲得簽證





據研究報告提到,26%的受訪僱主不得不拖延其在美國的項目,甚至,其中22%的公司決定重新部署海外的工作,基於當前的美國移民體系的不確定性。事實上,聘請外國出生的工人是對美國經濟有利、或對美國出生的工人有利。當公司被允許聘用具有最佳技能的工人時,無論這些員工是在哪裡出生的,他們的競爭力將增強了他們周圍的所有行業。據「華爾街日報」報道,有證據表明,H-1B簽證的市場需求正在回落。事實上,企業繼續與矛盾的人才市場作鬥爭,該市場共有548,000個技術工作崗位保持開放,而技術部門的失業率低於完全就業水平。有很多工作單位,但沒有足夠的工人來填補他們。





學生簽證(F簽證)



事實上,當你以學生簽證(F簽證)入境美國,想要合法留在美國工作生活,其實還可以有很多種選擇。以下是我們為那些想要轉換身份和簽證的人列出的選擇:





投資移民



獲得綠卡:

投資移民:企業家(連同他們配偶以及子女)那些開始建立自己的生意並且在美國投資的他們自己公司的人是有資格申請綠卡的。條件就是您必須要投資100萬美金,或者至少50萬美元的制定就業領域。



勞工移民:若你在美國有一個永久就業的機會,是有權利申請綠卡。 多數類別要求僱主獲得勞工證,然後通過移民局申請。部分類別要求申請者有特殊能力,就不需要勞工證和僱主,但是需要申請國家利益申請。





美國移民局



非移民簽證:

L簽證:如果你在一個國際公司工作並且在公司內擔任行政主管或部門經理。

E簽證:如果你來一個與美國有協議的國家,你可以作為投資者留下

H1-B:如果你在美國畢業后找到一份工作,所在公司並且願意為你申請

O簽證:假如你在科學,藝術,教育領域具有非凡能力

P簽證:如果你是國籍領域認可的體育運動員或藝術家





創業



其它

「創業假釋」是美國政府為了吸引優秀創業家促進本國經濟發展,而授予那些不需要獲得簽證就可以合法留美在創辦公司的人的。它並不是一種簽證或者綠卡,它提供的是一種特殊的身份種類,無論你是否有遞解令在身或違反簽證條例都可以申請。在申請創業后申請旅行文件就可以出國。這是一個具有法律效應的身份狀態,它不但給了因為現有簽證即將到期可以讓你緩衝簽證的期限。當你假釋即將到期也是可以轉成像非移民O-1簽證或者移民的帶有國家利益豁免的EB-2。

創業者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申請者須證明在美國境內成立了一家新的實體公司。公司需從事合法商業活動、有良好的發展潛力,且成立不超過5年。

申請者必須持有至少10%的所有權,並在該公司擔任重要職務。其知識、能力、經驗對公司未來的發展必須起到一個主導作用,從而保證公司能夠持續發展。

申請者需證明公司發展和創造就業的潛力:a. 公司至少獲得來自美國投資人25萬美元的投資金額。b. 公司至少獲得來自政府企業10萬美元的獎勵或資助。這些政府企業是在經濟和創造就業機會等領域起到先鋒作用。c. 結合上兩者要求或者符合其一,當然還可以申請者也可以提供其他文件,證明自己公司將會為美國社會和經濟帶來更多的貢獻

這些條件都需要在獲得假釋身份後繼續滿足,並不是為了申請這個身份而一時滿足就可以了





綠卡



華人喜歡跟隨再濫用。所以,在EB-5投資移民和H1B簽證,剛開始時是好機會,但因為太多的人做,造成個個走捷近,製造這樣那樣的欺詐,像現在被USCIS嚴查的H1B簽證,就不好了。而創業假釋是新政策,任何新的就更容易做也更快。如果你覺得自己符合相關條件,那更要抓緊時間。對於那些有遞解令但又沒有任何親屬的人,這創業假釋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你自己做老闆的同時,也可以獲得合法身份停留美國。對於那些依然有合法身份的人來說,你是可以選擇做其它勞工類的移民或轉換各類的非移民簽證。因此,你需要儘快找律師諮詢,了解那一種方式比較適合你。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
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10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