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無婚外情?有無鹹豬手? 川普恐出庭答覆這些難堪問題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4-1 11: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記者胡玉立/綜合報導 2018年03月31日 06:10   世界日報


  跡象顯示,種種涉及川普總統的性醜聞的發展,已令川普越來越難置身事外。

  花花公子玩伴15萬元封口費案方面,紐約時報報導,直指川普與八卦媒體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老闆之間的密切「互惠」關係;而另一樁「誰是接班人」參賽者指控川普當年毛手毛腳的誹謗訴訟案,則可能迫使川普到法院出庭答覆難堪問題。

  國家詢問報母公司美國媒體(American Media,AMI)2016年以15萬美元價碼,買下花花公子「年度玩伴」女郎凱倫‧麥道格(Karen McDougal)指稱與川普2006年有9個月地下情的故事版權,卻不予刊登。麥道格日前打破沉默,並告上法院指控AMI故意封鎖消息。

  川普到底對這項交易了解多少?至今無法確知。但紐約時報29日報導指出,川普與AMI老闆執行長佩克(David Pecker)的密切關係是「進行式」。去年夏天,佩克曾陪同一名沙烏地阿拉伯中介商人,到白宮拜訪川普。紐時表示,佩克顯然是藉此向該名商人展示他與白宮的關連;對川普來說,也可能是趁機感謝佩克努力讓麥道格「噤聲」。

  前AMI資深編輯喬治(Jerry George)告訴紐約客,他替AMI工作25年,「我們任何有關川普的報導,沒有不經過他核可的。」川普完全不知道兔女郎麥道格的消息被AMI「買斷」?很難說得過去。

  與此同時,2007年川普「誰是接班人」電視實境秀參賽者珊默‧澤沃斯(Summer Zervos),對川普提出誹謗控訴;她只要求不到3000元賠償,並要川普為否認當年對她毛手毛腳、稱她為「騙子」一事道歉。

  川普律師可能會透過上訴等法律手段拖延案情。但只要訟案繼續,川普就可能得出庭答覆他與多名女性關係的難堪問題。

  類似情況曾發生在前總統柯林頓上,當時柯林頓面對性騷擾訴訟案,最高法院1997年一致裁決,即使總統正在執政,也不能免除民事訴訟。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5: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