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朝方公開:金正恩夫婦訪華大量現場畫面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仲國民 發表於 2018-3-29 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源: 多維/日期: 2018-03-28



  北京時間3月28日,中國官方宣布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前排左一)訪問中國消息,與此同時朝鮮官方公開大量訪問現場畫面。(圖源:Reuters)



  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參觀「率先行動 砥礪奮進——十八大以來中國科學院創新成果展」。(圖源:Reuters)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一)為金正恩舉行歡迎晚宴。(圖源:Reuters)



  歡迎晚宴現場文藝表演。(圖源:Reuters)



  歡迎晚宴現場,習近平(右)與金正恩碰杯畫面。(圖源:Reuters)



  歡迎晚宴現場,習近平夫婦、金正恩夫婦登台與參加演出人員合影。(圖源:Reuters)



  習近平夫婦與金正恩夫婦進入歡迎晚宴現場。(圖源:Reuters)



  習近平陪同金正恩(右)檢閱儀仗隊。(圖源:Reuters)



  習近平與金正恩舉行會晤。(圖源:Reuters)



  歡迎儀式現場,習近平(右)與金正恩握手。(圖源:Reuters)



  金正恩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握手。(圖源:Reuters)



  金正恩與習近平出席歡迎晚宴畫面。(圖源:Reuters)



  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參觀中國科學院創新成果展畫面。(圖源:Reuters)



  金正恩車隊通過北京天安門。(圖源:Reuters)



  習近平夫婦與金正恩夫婦在北京釣魚台養源齋會晤。(圖源:Reuters)



  習近平(右)與金正恩在北京釣魚台養源齋合影。(圖源:Reuters)



  習近平夫婦在北京釣魚台養源齋為金正恩夫婦舉行歡迎午宴。(圖源:Reuters)



  習近平夫婦與金正恩夫婦在北京釣魚台養源齋合影。(圖源:Reuters)



  金正恩乘坐火車抵達北京。(圖源:Reuters)



  金正恩與中方人員交流。(圖源:Reuters)



  金正恩結束訪問,揮手告別。(圖源:Reuters)



  習近平(右)為金正恩舉行歡迎儀式。(圖源:Reuters)



  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抵達北京火車站。(圖源:AFP)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3-29 12:09 | 顯示全部樓層
比中國發表的相片多得多。很詳細。很全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8-3-29 14:29 | 顯示全部樓層
各自的出發點不一樣吧。中國從政治上的考量多一些,朝方肯定要大宣一下,第一次出訪,在他來說是不容易的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