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反對終身制,寄語習團隊

[複製鏈接]

343

主題

2156

帖子

2059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零雨其蒙 發表於 2018-3-16 23: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零雨其蒙 於 2018-3-16 23:19 編輯

       中共修憲突破國家主席任期制,已經沒有懸念。但終身制必須反對。估計老習也不會愚昧到終身執政,再加女兒世襲上位。
       但目前階段,對習連任是理解的:打掉那麼多貪官污吏,指望他們不成功地施行報復,也是很難的。所以,為保自己和自己家人,以及反腐團隊的平安,5年後續任,也是不得已而為之。
        習王這五年的反腐,揭開了幾個重要的事實:1)執政黨不要其他政黨和國民的監督,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2)馬列主義毛思想和鄧江胡特色思想以及傳統文化,在國民和幹部道德建設上的破產。3)現在打掉的100萬腐敗官員,只是九牛一毛,實際上,國內政府和國企里的副科以上幹部,按照法律,都該進監獄。腐敗問題無法根治。4)反腐得到弱勢群體國民和少數相對清廉官員和普通黨員的擁護。同時,反腐也為習的反腐團隊積累下冤讎,腐敗勢力隨時準備反攻倒算。
         但習王反腐的口號,也就是很重要的反腐理論,如以前所評價過的,是有問題的。說叫幹部通過反腐和反腐機制的建立,變得不敢腐,不能腐是對的,要他們不想腐,純粹對人性本惡的不了解
        其次,對於反腐的目的,也在價值觀點上有諸多錯誤。反腐固然有防止和震懾腐敗、凈化社會風氣諸目的,但最終是為了治病救人。不應讓反腐團隊帶著仇恨上陣,讓弱勢群體帶著仇恨,看待腐敗官員。因為,在腐敗的問題上,每個中國國民都有份。例如,平時沒有愛心(防止人犯罪作惡受罰),不站出來抵制腐敗和監督官員,等官員被抓了,辱罵泄憤,再踏上一隻腳,這樣的人本身就道德腐敗。
       而理論上的錯誤,就會導致反腐防腐措施上的錯誤,所以不可不查。而更進一步,關於腐敗的理論建設,習王的反腐團隊,真需要好好研讀聖經--這本揭開人類罪惡本相的書,從而明白,中共官員的腐敗,根本上是因為中國國民的腐敗。不解決國民的腐敗,就無法解決中共官員的腐敗
       而如何解決中國國民的腐敗?這個真需要習的執政班子好好研究。我的觀點希望能和習的團隊取得共識:1)要主動對全民進行基督信仰的教化,制定政策(例如免稅、減稅、捐贈代稅),大力支持基督教會的發展,讓超過一半的國民周日走進基督教堂,接受教化和神、人的監督。這正是歐美今天政治文明和社會文明的根基。2)要允許中共黨員信仰基督,允許他們學習和研究聖經,並接受基督教的教義和文化。加強傳統文化與基督文化的融合與更新,推陳出新,古為今用。3)加強對國民進行憲法、法制和個人權利意識和監督意識的教育。通過這些品德教育工作,培養正直、誠實和有堅守正直和誠實勇氣又愛人如己的國民,從而讓他們的子女中,好出誠實正直的官員和幹部
       關於防止權力腐敗和反腐的機制,建議加強民主黨派的監督機制的建設,包括加強其他民主黨派的媒體建設,對執政黨進行體制和輿論監督;加強中共制度監督和媒體監督機制的建設,建立國家監察委是一個重要的嘗試;加強社會組織的監督也很重要。為此首先要建立和加強代表不同社會群體的組織建設,已有的國企工會、婦聯、共青團,學生會、青聯、各地商會不說,更應該加強私企工會的建設,同時在全國建立農會(包括各城市農民工協會,和各縣農民協會),維護農民和農民工的權利,同時監督涉及他們權利的官員和行政腐敗。
       習團隊既然連續執政,就希望在今後20年,他們能做到以下幾件大事:
       1)大力支持和發展基督教會,允許青少年和中共黨員信仰基督、研究和學習聖經和基督文化。通過文化基督化,更新中國的文化,建立法制和有大愛的文化,為更文明政治制度的建立奠定基礎。
       2)取消戶籍制度,解放十億農民。給農民在諸如教育、就業、進城居住、工資福利待遇等各方面與過去的非農業人口平等的權利。這將成為今後20-50年經濟持續大發展的根本動力之一。
       3)加強國企工會建設,發揮國企工會對國企各級官員的監督作用;允許成立和加強建設私企各市、各省和全國工會;允許和促進城市農民工協會和鄉村縣、市、省以及全國各級農會的建設。
      4)在以上基礎上,建立文明、可靠的政治制度,確保從國家主席到普通國民的憲法和法律的權利得到保障。讓人人有信靠,有安全感。人人(包括犯罪的人)得到尊重和愛護。讓公義、公平在中國長期成為主流社會生態。
  

57

主題

530

帖子

404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41
沙發
夸父追月 發表於 2018-3-18 06:14 | 只看該作者

七律:賀袁二登基

袁二稱帝獨自歡,一帶一路衣更寬。

撒幣天下萬民血,揮刀人間眾人肝。


低端賤民趕出城,馬屁太監登上壇。

可憐上蒼不長眼,嗚呼哀哉迎獸冠。
建黨偉業,其實是蘇聯人的偉業;國共內戰,其實是中華民族與蘇聯及其代理人的生死存亡之戰。他們贏了,而中華民族輸了,從此淪入萬劫不復之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1: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