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四大生態之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一、廬山無蟑螂

在廬山海拔1000米的地方既有賓館,又有餐飲店,還有居民家,可是卻不見蟑螂及其排泄物,可是在廬山下的九江市裡卻有很多蟑螂。人們至今沒有解開這個謎團。

二、燕群圍著大樓建巢

雲南箇舊市政府的大樓,多年來有成群的燕子圍著建巢,有時窗戶上的燕巢有尺多長。該市新建大廈不少,建築成群,可燕群只佔據市政府大樓。至今原因未解。

三、烏鴉不棲、絕無蛇跡的曲阜孔林

山東曲阜孔林,那裡萬林成蔭,卻烏鴉不棲;百草叢生,卻絕無蛇跡。而孔廟則烏鴉成群,早出晚歸。你說奇怪不奇怪?

四、蛙不鳴、無蛇跡的大明湖

山東濟南市方圓三十多公頃的大明湖竟然沒有蛇的蹤跡,而濟南市別處的蛇卻很多。大明湖中有蛙卻從來不叫。到底什麼原因,至今未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5: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