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再見,再也不見

[複製鏈接]

728

主題

728

帖子

448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8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逾期不候 發表於 2018-3-15 09: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晚,在看到某些留言后,我知道那是故意的、有針對性的。終於,狠下心把事情做了個徹底的了結,任何能有一叮點關係的東西都已經徹底刪除了。似乎得到了解脫,似乎又沒有。是啊,有幾個人能忍受這樣的事情、這樣的關係呢?試問自己:我能嗎?答案無疑是:肯定不能。那麼,我又有什麼資格去說人家呢?連自己都做不到的事,又怎麼可能勉強別人去做呢!我似乎釋懷了!我們都是一樣的人,都只是凡人。不管是誰先說要做朋友的、不管是誰先若誰的,這些並不那麼的重要,重要的是:這是一個錯誤,一個一開始就註定會兩敗俱傷的錯誤。所以,最後結局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記得你曾經跟我講過「只要你們過的幸福就好,我會祝福你們的。」,印象一直非常深刻。那時的我很是感動,感動的流淚,很傻吧!我想這也是我們分分合合還能保持朋友關係的重要原因,我以為你真的把我當朋友了,我以為你真的不會在意。所以,我傻傻的什麼事都跟你講、不管是開心或不開心的事都想要跟你分享、探討,我以為你會懂、你會理解。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以為」。我明白了。



   人總是這樣,總是在吃了虧的時候才願意長大、才會想起那些老人們的忠告。我並沒有吃虧,你只是賺了我那不值錢的眼淚,只是這樣而已。謝謝你讓我成長,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不值得。那些一個人在雨里撐著傘、冷的直抖擻等待了5~6個鐘的滋味你一定不會明白。那些要把「敵人」當成朋友,期間轉換的過程所要承受的心酸、痛楚是有多麼的不易你也一定不會明白。因為,我們始終不是同一類人,我們自始至終都不是真正的朋友。那,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個假象而已,完美的假象。



   當然,我也曾經傷害過你。我也曾經讓你很長一段時間承受了本來早就不應該在屬於你的傷。關於那些我除了說「對不起」,已經再也找不到合適的語言來表達了,也已經不想去找了。因為,那些都已經是曾經了、那些我也已經不在乎了。一報還一報,呵呵,真公平。再見了,我的「假象」!再見了,我那沒價值、沒意義的眼淚!

  

   再見,再也不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6: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