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巧用肢體接觸讓她心跳加速

[複製鏈接]

517

主題

532

帖子

5025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025
莫色詩薇 發表於 2018-3-14 11: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受傳統觀念的影響,有些男孩子在跟女生拍拖的時候總是畏首畏尾,甚至連手腳都沒有地方放,總以為如果自己用肢體觸碰到女孩子,就會被誤認為人品有問題或者是人不夠成熟穩重,或者會引發女孩被「吃豆腐」的反感印象,影響到在對方心目中的印象分,給接下來的進一步交往產生負面的作用。其實,有的時候現實並非如此甚至是正好恰恰相反……



恰到好處的肢體接觸能讓你們更親密

有些女孩子就是喜歡大膽的有男子漢氣概的男孩,不排斥男孩子在適當的時候用肢體語言來表達親昵和喜歡,所以電視劇里才會常常出現那些「霸道總裁壁咚我」的情景吧……各位女主角不也是一邊拒絕一邊接受嗎?因此,男孩子其實可以更大膽一些,對自己心儀的女朋友或打算和其結婚的對象,大可不必拘泥於「男女授受不清」或傳統的中國禮節,大膽和勇敢地邁出關鍵性的一步,用實際親昵的舉動適時表現出你對她的愛戀,讓她時時有「過電」的感覺,你便可在柳暗時見到花明。

有時,戀愛中的男生千萬別以為女生對待戀愛對象的態度都是一本正經的,也萬萬不要以為女生在戀愛過程中都喜歡男生「君子動口不動手」,對於自己心儀和喜歡的男生,就算思想再傳統或者觀念再保守的女生都渴望有異性的肢體接觸,甚至於喜歡被異性「動手動腳」的那種感覺。

大多數的女孩子認為,如果異性有想對你動手動腳的衝動,則說明女生在不經意間所散發出來的魅力,能夠真正吸引到心儀男孩的眼球,或者說自己的魅力足以吸引到男生的注意甚至是鎖定的追求目標,也就是說自己的魅力能夠讓男生為之傾倒,為之陶醉。反之,如果男生見到你如同是視若無睹,視你如同空氣,談不上注目也沒有什麼「回頭率」,那麼,傷心不已的就應該是女孩了。

其實,絕大多數的男生不太明白女生的心理,受到中國傳統兩性教育的影響,許多男生在和女孩談戀愛期間,通常都越雷池一步,似乎彬彬有禮才能顯示自己的修養作為,因此,絕大多數的男生在激情到來之時,常常會克制自己的感情衝動,既不敢主動地和女孩子拉個小手,親個小嘴,也不敢和女孩子有任何部位的肢體觸碰,更別說衝動的和女孩子有什麼摟摟抱抱或其它更親昵地舉動了。結果,謙謙君子得到的往往是女孩子提出的分手,讓許多男生一頭霧水,始終不知道自己戀愛為何失敗?其實,男生不知道的是女生在碰到這樣的男孩子時,總是感覺到相互之間存在著一道無法逾越的鴻溝,兩人之間總有一道隔離,是一種存在於女生心理上的千山萬水,是無法逾越的距離,是情感上無法溝通的障礙。

經常可以聽到男孩子感嘆:「女孩的心,猶如天上飄浮的雲,總是讓人捉摸不清」,剛才還是陽光燦爛的女生,突然之間就可以是濃雲密布,甚至暴風驟雨,剛才還是熱情洋溢的女友,瞬間有可能變得冷若冰霜,非要男孩子賠不是或是耐心哄她,逗她,弄得男生身累心累累到精疲力竭。



其實,這些男生的思維方式走進了一個美麗的誤區,就算是自我矮化也不一定能夠換來女生的芳心,要知道絕大多數女生需要的是一個剛強的男生,內心深處還是渴望男生能夠主導她的生活,不可忽略對女孩的精心呵護,她們渴望得到男孩對她肢體上親昵的安撫,表示出對她沒有心理隔閡的愛。

很多問題其實並不複雜,只是我們自己在傳統觀念的束縛下把它複雜化了,把它定式化了,有時,男孩和女孩之間如果能有進一步的親昵舉動,很多複雜的問題,懸而未決的問題頓時就簡單化了。

戀愛中,我們習慣性地把每一個女孩子看成聖女,認為她們應該是高高在上的,是冰清玉潔的,是只能看不能碰的,結果,男孩不但束縛了自己的思維,束縛了自己的行為,而且還束縛了自己向女孩大膽表白的機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9: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