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讓幸福走進心靈

[複製鏈接]

722

主題

722

帖子

447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74
重歸於好 發表於 2018-3-13 14: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管你是否擁有青春、健康;不管你是否擁有親情、愛情;不管你是否擁有事業、榮譽。但只要你擁有幸福的心靈,你就是最令人羨慕的人了。

  即使我不富有;即使我的父母總是不善於表達;即使我沒有名牌衣服。但是我相信他們還是疼愛我的,他們會以另外的方式來讓我感受到我是他們的心肝寶貝。

  即使我不美麗,但是我可以有朋友。我可以和朋友一起將世界變得瀟灑快樂。和朋友的親密與呵護,這也是被包裹的愛。快樂時有人分享,傷心時有人分擔,成功時有人鼓掌,失敗時有人攙扶……這不就是每個人都渴望得到的幸福生活嗎?而我已經得到了,那是因為我早已將這種幸福埋進了我的心靈。

  即使我不優秀,但是我可以接受批評。當我做錯事時,被長輩恨鐵不成鋼似地責備,可是臉上依然有著燦爛的笑容。這也是幸福,是一種有人管著、有人關心的幸福。就像草原上,羊媽媽無時無刻都在呵護著自己的孩子,不讓它們遠離自己的視線一樣!讓幸福走進心靈,幸福才會常伴左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