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孫儷霸氣回應「又丑又老」 :我不靠顏值工作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8-3-12 15: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孫儷自曝《後宮甄嬛傳》片花剛曝光時,網路評價只有負分:「太多人說這什麼爛戲,能看嗎?那麼丑、那麼老的人演甄嬛。」





據台灣媒體報道,孫儷[微博]自曝《後宮甄嬛傳》片花剛曝光時,外界罵聲不斷,網路評價只有負分:「太多人說這什麼爛戲,能看嗎?那麼丑、那麼老的人演甄嬛。」她看了也不生氣,「我知道自己沒那麼老,也沒那麼丑,雖然不靠顏值工作,也沒那麼不堪,所以沒關係。」


孫儷演出《後宮甄嬛傳》后,奠定電視劇一姐的地位,個性直率的她,坦言一點都不想要「電視劇一姐」這稱號:「我覺得做第一名很累,我永遠不要做第一名,我喜歡前面有目標,喜歡別人在我前頭。」


她認為有目標才有進步空間,第一名反而容易失去方向。對於外界稱孫儷可靠《後宮甄嬛傳》打下的口碑吃一輩子,她開玩笑說:「播出之後也沒人給我發獎金,我拿什麼吃呀?不好好拍戲我吃什麼?」


不僅演技出眾,孫儷更被好友說是「苦行僧」,對自己嚴格自律,拍戲時怕臉上長痘,完全不吃任何辛辣、油炸食物,儘可能每天晚上10點半入睡,早上6點半起床,睡前一定會翻一遍劇本,確認第二天的拍攝行程,不拍戲時每天早上會運動一個半小時。


此外,孫儷對養身也頗有研究,不僅幫老公鄧超[微博]回春,從「老肉變回鮮肉」,更幫經紀人5個月鏟肉37公斤,她近日接受雜誌訪問時透露,自己對吃不太要求,「只要把菜和肉燙熟了就能吃,每天重複也沒問題」,因為只要知道食物有營養,不管第一口口感如何,也能越吃越好吃。


不過孩子需要兼顧營養,老公也不見得照單全收,孫儷說:「鄧超相對來說喜歡多一點變化,我這種吃法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她說每次到超市,看著各種美味的食材和調味料,就會燃起下廚的熱情,在今年洋洋洒洒的新計劃中,有一項就是學做義大利菜,她透露已經找好師傅,過完年就開始。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8-3-12 15:43 | 只看該作者
一名優秀的演員,強大的心理也很重要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4: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