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珍惜每一份緣分,呵護每一份情遠。

[複製鏈接]

725

主題

725

帖子

449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93
盛夏之末 發表於 2018-3-9 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歲月靜好,淺笑安然,溫柔如水,相知相守,水一樣的純凈,花一般的香艷,絲絲縷縷,縈繞在眉間;深情如柔,雲一樣的輕柔,霧一般的神秘,纏纏綿綿,駐守在心底。愛,不要多麼浪漫,只要實實在在的疼惜;更無所謂情調,只要心心念念的懂得。愛在相守,愛在歲月。愛,無從理解,只能體會;沒有試探,只有懂得。輕握一份懂得,靜守一份安然,傾心著,珍惜著,淡而歡,美而暖!一些牽念,遠隔千里,溫暖也會藏於心間;帶著滿足,幸福原來從不遙遠。愛,是用一顆心去感知另一顆心,冷與暖間,詮釋愛的意義;愛,是用靈魂去厚重另一個靈魂,濃與淡處,完整你的人生。愛,是守護著一份溫暖,是受累時,懂得心疼,對愛人,遷就有多少,就愛了有多少。愛,是呵護著一份真情,是委屈時,給以安慰。愛你有多少原諒,情就有多少溫暖。緣份需要把握,更要懂得珍惜,珍惜每一份緣分,呵護每一份情遠。

情無語也溫暖,愛無言也芬芳。因為欣賞,彼此走近;因為靈魂相似,彼此相知相契。最清澈的愛,是彼此欣賞,彼此慰藉;最厚重的情,是彼此懂得,彼此成就。生活中,總有一些人,在心裡來了又去,去了又來;總有一些情在心中若有若無、時隱時現;總有一些回憶如陳年的老酒,越陳越香,彌足珍貴;總有一些緣註定擦肩,隨風而逝,不留痕迹。總有一些情,曾經相遇,相知,相惜,但註定遺憾。紅塵里,倘若遇見,深深的愛,淺淺喜歡。那便是無悔的遇見。默默關注,不去驚擾,卻情深之至。永恆守望,不求擁有,卻勝似擁有。天涯蒼茫,流年日深,我們都扛著自己的悲喜,在淡淡時光里小心翼翼地走。淺了怕錯過,深了怕傷害。這個度總是無法拿捏。深深喜歡,淺淺愛,便好。傷若襲來,尚可淡淡笑過。愛是疼痛的幸福,憂愁的甜蜜,含淚的微笑。喜歡,才是永恆。情隨意,愛自然,不需要濃墨重彩,不需要錦瑟生香。

歲月慢慢情在流,時間輕輕愛在走,始終相信,這世上,與誰相逢,與誰相知,都是緣份,總有一個人,不早不晚的路過,在歲月的素箋上,用深情落款,為你書寫生命冷暖,書寫光陰情長,知道愛的溫香,同行幾人愛,隨風情猶在,何處覓知音,多情人自來。我心似君心,別讓等待情,等到無望;別讓想念的人,想到不想。人生能相遇,已是不易;心靈若相知,更要珍惜。若心裡有你,總會主動找你;若心裡沒你,就會自動忽略你。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於你的情。愛,要愛的值得;放,要放的灑脫。別再拿別人的忙與累,做自欺欺人的安慰;別再把別人的無所謂,讓自己執著的那麼累。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也總是相信,時間的深處,依然住著我的歡喜,即便不在眼裡,卻停留在心上,你來或不來,我依然,風和日麗晴溫暖,等你在紅塵深處,夢你在愛的心中。

人海茫茫,不是所有人值得你死心塌地;情緣萬千,不是所有的遇見都能夠繼續。是你的,無需強求,總會不離不棄;不是你的,不必奢求,終會離你而去。記住一句話:愛你的人,捨不得你哭泣;不愛你的人,不在乎你的悲喜。任何一份情,無索取,心甘願。風雨之後,才知道誰才是真誠的人。任何一份愛,無怨尤,只付出;甘苦過後,才知道誰是真愛的人;善待緣分,遇過不錯過;好好經營者;珍惜情感,愛過別辜負;認真用心過,緣就是緣;無需許下諾言;份就是份;無需海枯石爛;擁有不在於多少,而在於坦誠相見;感情不再與距離,而在於真心交換;推心置腹;才有已心溝通;披肝瀝膽;才有風雨兼程;不是所有的相逢,都能守候成風景;也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守望成永恆。總會有人相伴一程,只留下背影;也會有人相守一生,遠走的人,就用目光相送;長久的情,就用真誠相擁,緣來有情情依舊,心中有愛愛隨風。

如果我出現在你的好友列表裡

說明我們很有緣份

但無論你是怎麼加的我,

相識都是一種緣分,

真的希望你們都能成為我的好友。

你好,我是彩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