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願你·願我

[複製鏈接]

722

主題

722

帖子

447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重歸於好 發表於 2018-3-9 09: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和我,是兩個世界的人,你在天上,我在地下。幾個世紀,我們都未曾謀面。但是,我願意,把最美好的祝福同時給予,你和我。
願你,永遠遇上好天氣,不用雨傘,遮擋嬌羞的容顏;願我,總能凝視你的背影,不用裝作不經意,將目光略過你的身形。願你,能永遠保持天真堅強,即使身處逆境也能開心面對;願我,能生命長到永遠守護著你,且讓艱難困苦都來找我莫去尋你。願你,心中有愛你的人,不會輕易放棄;願我,目光總向著前方,找尋你的方向。願你,活成自己想成為的模樣,不必取悅任何人也不無故討厭某個人;願我,成為你堅實的後盾,替你克服困難也阻擋將要傷害你的人。願你,甘之如飴,所得歸於歡喜;願我,不忘初心,承擔你的痛苦。願你,不甘平庸,努力更上一層樓;願我,甘願付出,所為皆因一人。願你,別累著自己,懂得休息;願我,給予安慰和鼓勵,卻分得清時機。願你,道路漫長,有的是時間經歷美好的愛情;願我,仍能注視著你,分享你的喜悅。願你,以夢為馬,隨處可棲;願我,陪你顛沛流離,有你的地方皆為家。願你,到的地方一定溫暖,向著陽光;願我,在角落默默為你,傾盡所有不被察覺。願你,慢慢來,不著急;願我,有能力,為你提供助力。願你,不辜負愛你的人,不會選擇放棄;願我,佔據你心靈的一部分,永遠不會造成傷害。願你,有公主的高跟鞋和旋轉木馬;願我,做你的王子騎著白馬。願你,每次流淚都是喜極而泣;願我,用鮫人之淚為你串成項鏈。願你,精疲力盡時,有樹可倚;願我,為你敞開懷抱,給予庇護。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願我,取次花叢懶回顧,不緣修道皆緣君。
願你,願我,成為永不相見的至親之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