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上帝和女孩

[複製鏈接]

728

主題

728

帖子

448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8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逾期不候 發表於 2018-3-9 09: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個晴朗的早晨,女孩出生了。

一天,她遇到了上帝,上帝問她:「噢,親愛的女孩,我可以給你一樣東西,你想要什麼。」

「我的上帝,我想要一張可愛的臉。」

「當然可以,但作為交換,你必須吧你的笑容給我。」上帝答應了她的要求,並給了她一顆換不掉的蛀牙,就長在門牙的旁邊,很明顯。

於是女孩有了可愛的臉頰,但她不笑,她不敢笑。

女孩漸漸長大了,一張臉頰滿足不了她

一天女孩找來上帝:「我的上帝啊,我想要高挑的身材,可以嗎?」

「噢,我的女孩,當然可以,但作為交換,你必須把真摯的友誼給我。」上帝說。

「當然可以。」女孩答應了上帝。

就這樣,女孩擁有了可愛的臉,高挑的身材。因為這些女孩也有了處處圍著她的「朋友」。

幾年後,女孩在網上看到多才多藝的網紅在上面展示,女孩想要是自己也可以就好了,於是她再次找來上帝:「上帝,我想要一副動人的嗓音,您能做到嗎?」

「我親愛的女孩,當然可以,但作為交換,你必須把你的愛情給我,能做到嗎。」上帝答道。

女孩考慮了一下:愛情,我以後的人生都靠這個,但我就要紅了,要愛情也沒用,給吧。

「行,我給你。」

於是女孩有了動人的嗓音,很快就成了網紅,並在不久后被星探發現,成為了歌手。

女孩有了男朋友,但他兩都不是真心的,不久就換了。女孩的年齡越來越大,但是卻嘗不到愛情的滋味,父母也催的緊,便找了一個人結婚

但婚後的生活並不是很理想,她和她的丈夫都是各走各的,幾乎沒有愛過對方。

一天女孩臨產,但是她的孩子有生命危險,於是女孩再一次找來上帝:「上帝求求你,救救我的孩子,求你了。」

上你看著女孩:「可以是可以,但……」

「我知道,但必須用東西來交換。你說什麼東西都可以,只要你救救我的孩子。」女孩不停的求上帝救她的孩子。

「我要你的親情。」

「親情……這……不行,能換點別的嗎。」女孩不答應上帝的條件。

「那你可以給我什麼?」上帝問。

「我……我可以給你我的雙眼。」女孩答道。

上帝答應了。

女孩有了孩子,但她卻看不見她的孩子。

女孩老了,臨死前,她看見了上帝,上帝說:「女孩,說吧,有什麼想做的事。」

「不要叫我女孩了,都已經老了。我一直有一件事,就是讓我這個瞎老太婆看一下自己的孩子。」女孩的眼珠子閃著光,女孩看見了,看見了坐在她旁邊的孩子,女孩摸著她孩子的臉:「像,真像年輕是的我。」

孩子把眼珠子瞪得大大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失明已久的母親竟然看見了,抓起她的手「媽,媽,看見了,看見了,您看見了!」

女孩點點頭:「對對,看見了,我看見了,感謝上帝讓我在臨死前看見我的孩子!」說完女孩便滿足的閉上眼睡了,永遠的睡了下去……

上帝問:「我親愛的女孩,你想要什麼。」……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6: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