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祝願所有人,都能遇到你認為對的人

[複製鏈接]

629

主題

629

帖子

389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8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北柒陌人 發表於 2018-3-9 09: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永遠難逃信任,而真正的信任亦或許比所謂真愛更加可遇而不可求,尤其在這個燈紅酒綠、物慾橫流的社會。

始終認為愛情的最完美狀態就是,在她(他)面前你依舊可以做自己,無需任何偽裝、遮掩,直言不諱即使偶爾不經意間言詞不當對方也不會誤解你所要表達的真意

然而人心始終隔肚皮,有道是「畫龍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即使時間再久也難免心存猜忌,懷疑彼此不夠坦誠,亦或許你的坦誠在對方眼裡也是有所圖謀。年齡越大,發現信任一個人越來越難,建立一段感情亦然。越來越多的考慮一些過往因素,所謂的吃一塹長一智,痛定思痛,本能的反應人總是不希望痛第二次,感情也變的越來越理智,最後才發現,經歷過歲月的我們,真正能真心的去對待一份感情好難好難。

也許很多人都是如同我這般過來,曾經年幼無知可以逐兔而追、小學可以為了喜歡的零食穿街過巷、十八歲不遠萬里為見她。也許每個人經歷未必如出一轍,但是肯定有那麼一絲異曲同工。

俞伯牙遇鍾子期,高山流水遇知音----或許這是大多數人最嚮往的一種感情,於我而言那是一種超脫於愛情之上的存在,類似的例子還有笑傲江湖的曲洋與劉正風。以音會友,從不介入其它因素。

相比如今社會這是萬般難得的事,就如愛情公寓中呂子喬所言,「這個世上哪裡還有願意沒事和你干劈情操的女孩」

記得曾經有過和一個異性聊得很投緣的短暫時光

最後被問及「你是不是喜歡我」

我回答「沒有,只是覺得和你三觀差不多聊天蠻有共鳴」

此後彼此關係也慢慢疏遠

人與人的交往不知為何總難免摻雜功利因素,有時候多年不聯繫的老同學開口也難免無事不登三寶殿,亦或許就是給你一個紅色炸彈,說白了都是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的意味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始終認為人生有一個真正的知心朋友就已足夠,多了,人性難免將之比較,比較一下難免相形見絀,然後區別高低。最後也就不存在所謂的物以稀為貴

找一個能隨時隨地和你聊天的人真的很難

有時候我想說或許你未必想聽

有時候你想聽或許我也未必想說

有些人聽了或許只當聽故事,晝夜交替,遺忘至一乾二淨

人性難免自私,每個人心理都有自己的煩惱,渴望有一個傾訴的對象,一個真誠的聆聽者,不求煩惱能夠得以解決,僅求彼此能夠在交流傾訴中,卸下包袱輕輕的鬆口氣

陽光總在風雨後

烏雲上有晴空

珍惜所有的感動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陽光總在風雨後

請相信有彩虹

風風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

願天下所有人,都能遇到你認為對的人

未必要以愛情的方式

僅花你幾KB的流量分享或轉載一下吧,

如果我出現在你的好友列表裡

說明我們很有緣份

但無論你是怎麼加的我,

相識都是一種緣分,

真的希望你們都能成為我的好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4: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