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紐約時報:特朗普:就算手無寸鐵,我也會衝上去阻止槍手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2-27 12: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EILEEN SULLIVAN2018年2月27日      紐約時報中文網

  

  周一,特朗普總統與美國各州州長在白宮。 TOM BRENNER/THE NEW YORK TIMES

  華盛頓——周一,特朗普總統說美國需要看看是否開設更多的精神衛生機構,來治療那些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士,以避免大規模槍擊事件的發生。

  總統還說,即便手無寸鐵,他也會衝進那所17名學生及教職員工在一起大規模槍擊事件中喪生的南佛羅里達高中。他還批評了當時在校園槍擊案現場,但沒有試圖做任何事阻止兇手的執法人員,稱他們的表現「完全令人作嘔」。

  「沒經受過考驗,你是不知道這一點的,但我覺得,我真的認為我會衝進去,即使身上沒有武器,」總統說。

  特朗普的這番公開言論是在一個與各州州長的會議上作出的,這次會議的部分內容是討論佛羅里達州帕克蘭的馬喬里·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槍擊事件發生后,學校的安全問題。


  「我們必須要開始討論精神衛生機構的事宜了,」特朗普說道;他還補充,過去把那些行為舉止像「馬上要爆炸的鍋爐」一樣的人送入精神衛生機構會更容易一些。

  最近的槍擊事件重啟了關於槍支安全及憲法第二修正案保護方面充滿爭議的討論。特朗普提出給那些接受過特殊訓練的教職員工配備武器,加強槍支購買的背景調查,以及將購買突擊步槍的最低年齡限制從18歲提高到21歲。周一,他表示,需要重新考量全國各地多家精神衛生機構的關閉,並且說這些機構可以治療更多患有精神疾病的人。

  「你能拿下這種人了,」特朗普說到了佛羅里達槍擊案槍手尼古拉斯·克魯茲(Nikolas Cruz),他引述了大量表明克魯茲有問題的跡象。「可能你不能逮捕他,因為他還什麼都沒做過,」特朗普說。

  特朗普還說,他不會等待國會採取行動,並且表示他會通過行政舉措,禁止能夠將半自動步槍變為自動步槍的設備。

  特朗普說,他與強大的遊說組織美國步槍協會(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簡稱NRA)的高層官員共進過午餐,該協會曾成功擊敗過槍支管控措施。「他們想做點事情,」特朗普提到NRA時說。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4: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