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達真堪布仁波切親自授戒、傳承、開示-2018觀音九本尊法會(網路直播)

[複製鏈接]

765

主題

1367

帖子

8101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101
悅音海螺 發表於 2018-2-23 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達真堪布仁波切親自授戒、傳承、開示-2018觀音九本尊法會(網路直播)




新年的鞭炮聲還未散去,朗措瑪寺又迎來了開年的第一場大法會——觀音九本尊法會!



觀音菩薩是一切諸佛菩薩圓滿慈悲的體現,一心一意祈禱觀音菩薩,能夠在相續中生起無偽的慈悲心和菩提心,能夠消除世間所有災難。


時值殊勝神變月,正是修法的大好時機,能如法修持,必能快速地積累福慧資糧,遣除一切違緣障礙!


法會期間,慈悲的上師仁波切將大開法宴,為有緣眾生傳授《觀音九本尊修法儀軌》傳承、《開顯解脫道》傳承、居士戒菩薩戒等,並將領眾共修,YY與SHOW兩大平台現場直播 。機緣實屬難得,望有緣的您不要錯過!


上師達真堪布仁波切

傳戒、開示及領眾修法時間悉知:


2月23日

06:00 上師傳授八關齋戒

19:30 上師傳授《觀音九本尊修法儀軌》傳承

2月25日

10:00 上師傳授四皈依

19:30 上師傳授《開顯解脫道》傳承

2月27日

19:30 上師傳授居士戒、菩薩戒

3月1日

06:00 上師領眾受悉地

14:30 上師領眾修持《觀音九本尊修法儀軌之會供》

19:30 上師領眾舉行佛海觀音超拔法會



直播平台


1、YY直播

頻道ID:22832803(大圓滿預科講堂)


2、新浪SHOW

房間ID:603241(大圓滿預科講堂)


大圓滿網路講堂http://mp.weixin.qq.com/s?__biz= ... =21#wechat_redirect
願以此功德,平等施一切,同發菩提心,往生安樂國。
G+: https://plus.google.com/u/0/109241080891964801403/posts
Face 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030749249&fref=ts
Twitter: https://twitter.com/TamgrinKhenpo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