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飛行汽車」有望在5年內商用:速度達40公里/時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新鮮人 發表於 2018-2-20 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8-02-20 09:35

  我們經常在科幻電影中見到飛行汽車,並暢享有一天它能走進現實。矽谷「飛行汽車」初創公司Kitty Hawk準備實現這一夢想。

  公司CEO塞巴斯蒂安·特隆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目前「飛行汽車」項目仍處於初級階段,但鑒於當前科技的發展速度,「飛行汽車」在五年內商用也不是不可能的。

  塞巴斯蒂安·特隆是Google X「登月項目」實驗室聯合創始人之一,被譽為「谷歌自動駕駛汽車之父」。

  去年4月,特隆創建了Kitty Hawk公司,致力於開發消費級電動飛行汽車,其公布的視頻顯示,該公司的飛行汽車由8個旋轉翼來帶動飛行,最高速度可達40公里/時。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19 16: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