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地鐵小鮮肉太帥 妹子們蜂擁朝聖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仲國民 發表於 2018-2-18 16: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源: 蘋果日報/日期: 2018-02-17

  中國廣西南寧地鐵1號線剛於上周三(上月28日)正式通車,廣西大學站一名"小鮮肉"工作人員,因為長得實在太帥在網上竄紅,吸引一群姐姐妹妹前來"朝聖",結果小鮮肉所屬部門被嚇到了,把他調到其他職務。
  據當地媒體報導,南寧軌道交通集團指,1號線西大地鐵站小鮮肉在網路迅速發酵,已給當事人造成嚴重的生活困擾,同時也對地鐵的營運秩序帶來安全隱患。為確保南寧地鐵運作安全,公司已調整其崗位和排班時間。
  那麼,地鐵小鮮肉被調到哪裡了呢?昨晚,有網友發現,小鮮肉被"關"起來了。該網友稱:"都怪你們,害人家被關到小黑屋了,還帶保安把守。"對此消息,小鮮肉的粉絲紛紛表示怒了,"安排到動物園站算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9: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