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中國4次沖金失敗 或0金牌結束冬奧

[複製鏈接]

3129

主題

3165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78
deongvi 發表於 2018-2-17 05: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 2018-02-16 訊】
從2月9日開幕,到25日閉幕,平昌冬奧會恰逢「中國年」,這也意味著中國觀眾可以過一個冬奧主題的過年假期。不過,冬奧會已經過去了6個比賽日,中國的金牌數依然為0,而且中國隊的幾個冬季優勢項目,都錯失金牌,這不禁讓人擔憂,此番出征平昌,中國隊的金牌會一直為零。

本屆冬奧會,中國隊最有望的首金爭奪點,無疑是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韓天宇在四年前的索契冬奧會一鳴驚人,奪得了1500米銀牌和5000米接力銅牌兩枚獎牌。平昌冬奧周期,韓天宇繼續補強實力,成長為中國短道速滑男隊中長距離以及接力項目不可或缺的主力。然而在這項比賽中,中國三名選手全部折戟半決賽,而最大的爭議無疑是三名中國選手全部划入同一小組,最終一併出局。

此後的短道速滑女子500米爭奪中,范可新作為中國隊在該項目上的奪金希望,卻在韓國隊的主場被判罰犯規出局,半決賽第一組,范可新第四道出發,啟動就沒有優勢,在位置爭奪的時候她被俄選擋在身後,最終范可新無緣決賽,而裁判此後也給了范可新犯規。而另一名中國選手曲春雨第三道出發,兩次嘗試超越,倒數第二圈加拿大選手金伯汀在搶位置的時候和曲春雨有接觸,曲春雨摔出賽道。最終裁判又給了曲春雨犯規。

相較於短道速滑項目的爭議,單板滑雪U型場地女子決賽中,劉佳宇以89.75分獲得亞軍,為中國代表團取得了開賽以來的首枚獎牌,也實現了中國單板滑雪冬奧會獎牌零的突破,美國韓裔選手克洛伊金獲得冠軍,當然,這樣的結果也在中國觀眾的意料之內,畢竟U型場地中國隊並不具備絕對的沖金實力。而今天進行的花滑雙人決賽,隋文靜韓聰由於幾個關鍵動作出現失誤,即便短節目排名第一,但仍然在總分上落後德國組合,去居亞軍,這無疑是中國代表團距離平昌冬奧會首金最近的時刻。

接下來,中國軍團還有多少沖金項目呢?大年初一,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徐夢桃擁有有沖金的實力。大年初二,備受關注的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以及男子1000米兩個項目,中國選手同樣有機會爭奪金牌。但目前看來,中國隊此番韓國之行困難重重,不誇張的說,中國隊此番冬奧會0金牌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223

主題

1233

帖子

2645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645
胡言亂語 發表於 2018-2-19 07:31 | 顯示全部樓層
體育比賽有失誤是很正常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492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3113
大千世界 發表於 2018-2-20 01:57 | 顯示全部樓層
胡言亂語 發表於 2018-2-19 07:31
體育比賽有失誤是很正常的。

法/輪/功最喜歡中國失利。

一直被朋友稱為小博士。其實就是書讀得多一些而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19 16: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