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本為防掉入海底黑洞,準備30年投資40億,美專家:只有中國能救

[複製鏈接]

6224

主題

1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7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瘋瘋顛顛 發表於 2018-2-17 11: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02-16 23:34黑洞

  美國地理科學雜誌發文稱:日本島正隨著地殼運動下沉,自然災害已成為日本未來生存的最大威脅,這種威脅甚至遠超過美國曾向日本投下原子彈的威力。文章稱,日本由南到北超過28個地區正在下沉,最嚴重地區下沉竟超過84厘米。

  

  專家分析,地球上最深的地方為馬里亞納海溝,它是地球上最深的「海底黑洞」,最深處低於海平面以下一萬米。

  

  而距離「海底黑洞」最近的就是日本列島,所以大部分人看到地圖上日本列島與馬里亞納海溝距離那麼近,可能都會想日本列島好像站在懸崖邊旁,不知何時會滑到馬里亞納海溝里去?

  

  美國《華盛頓郵報》發表了《日本正在菲律賓海擴建小島,這是為何》,該地距離東京約950海里,距離台北約850海里。據稱,日本政府在過去近30年間投入約6億美元(約40億人民幣),用於菲律賓海的沖之鳥島培育珊瑚礁,以及搭建鋼鐵堤壩和修建水泥牆。

  

  美國社會學者蘭德爾曾在一份報告中警告,全球性氣候變化以及自然地理大變遷,日本全列島內現有超過1億人口,這些人口數量如果要生存下去,必須要在未來一百年內找到避難所,而日本周邊能有效容納這麼多人口數量的國家,只有中國。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世人皆醉我獨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9: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