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最真實的UFO事件貴州空中怪車:

[複製鏈接]

6224

主題

1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7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瘋瘋顛顛 發表於 2018-2-13 11: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02-10 19:32:43)

  

  

  作者:薩沙

  本文章為薩沙原創,謝絕任何媒體轉載

  空中怪車是著名的中國UFO事件之一,也是最有可能被認可的UFO事件。中國UFO三大懸案(河北飛人事件、黑龍江孟兆國事件)都基於當事人主觀講述的經歷,只有「空中怪車」有現場可供考證,且有眾多人證。聽薩沙說一說吧。

  

  1994年12月1日凌晨3時20分左右,在貴陽市白雲區都溪林場突然發生了異常事件。林場副場長陳連友和同事蘭德榮在值班。

  陳連友回憶:兩點半的時刻狗叫了,狗叫了我們起來了,我和蘭德榮,我們兩個就從這個地方走了一圈,走了一圈回來了,我們就泡了杯茶來喝抽煙,忽然就打雷,打雷應該先下了一點白雨。在這地下撿起來的就像那個黃豆,磨豆腐渣黃豆那麼大,就是小冰雹。我們也沒注意,繼續睡覺。但30分鐘以後,我突然聽到一種轟隆隆的聲音,由遠及近,由小變大,把我驚醒了。就聽到這個像火車那麼大的響聲。似乎響起來在這門口,是聽到火車聲了,就像火車那樣響法。哐!哐!哐!

  隨後,陳連發慌忙爬起來,蘭德榮也爬起來,順手還拿起一根鐵棍試圖防身。突然,從窗戶外射來強烈的光線,兩人被射得睜不開眼。

  陳連友回憶:我一看那亮光,整個那裡泛白,這整個地亮起來了,屋裡就像把電燈打開那種。亮了一會,光就走了。走的速度不太快,整個天空特別亮。整個這塊地都照亮起來了。

  轟轟的巨響已經就在屋頂,聲音極大,震耳欲聾。陳連發嚇得半天沒動,直到聲音小了一些,光線也暗了,他才衝出屋子。

  根據陳連發描述,他看見了2個巨大的光球:很亮,有點像火球,帶著隆隆的火車巨響從天空駛過,方向朝著東北。東北方向,那正是都拉營車輛廠的所在地。

  

  在林場值班的工人,並不止陳連發。相距幾百米,另外一個工人靳富合回憶:一個是黃顏色的,一種帶紅色的,距離不到一公尺,在松林上空高約50公分處飛過,實際高度約20米。光球直徑看上去大約25至30厘米,有70到80厘米的尾巴。

  他也看到了光球,聽到了像火車一樣巨大的聲音。

  另外一個屋裡,被驚醒的王明英回憶: 反正也不知道是光啊,就是兩個。我也不曉得是什麼東西,反正就是這樣大兩個。聲音就是火車的聲音,轟啊轟啊的,聽到。

  5公裡外的拉營車輛廠值班人員也聽到這個聲音,看到了光球,一樣嚇得不輕。

  不過沒多久,火球就消失了。

  幾個值班人員卻驚得睡不著,天一亮就出去查看。

  看到的場面,讓他們觸目驚心!

  陳連發回憶:都溪林場400多畝碗口粗的松樹被攔腰折斷。在一條斷續長約3公里、寬150米至300米的四片帶狀松樹區域里,只留下1.5米至2米高的樹樁,並且折斷的樹榦與樹冠大都是由西南到東北倒伏。我以為可能是刮大風了!奇怪的是,有的斷樹之間又有多棵安然無恙,個別幾棵被連根拔起。這些被折斷的樹木直徑大多為20厘米至30厘米,樹木原來高度都在20米左右。我在林場這麼多年,從來沒有看到過這種怪事,我立即向上級領導彙報。

  拉營車輛廠的場面更是驚人。

  值班人員回憶:車輛廠遭到嚴重破壞!廠區棚頂的玻璃鋼瓦被吸走,廠區磚砌圍牆被推倒。地磅房的鋼管柱被切斷或壓彎。

  這次不同於其他UFO事件:不但留下了完整的現象,目擊者登記在冊的就高達37人之多。

  

  貴陽媒體《貴陽晚報》很快報道了這件事!他們沒有指出這是UFO,只是說這是一種神秘的「空中怪車」仍然震動全國。

  世界各地新聞記者如新加波、香港等都蜂擁而來進行採訪,前後有130多家新聞單位都作了報導。

  1994年12月1日,整個貴陽城都沸騰了。這一天起,在貴陽市中心到城北都溪林場的道路上,前去參觀「空中怪車」的貴陽市民絡繹不絕。

  都溪事件也引起科學界的高度重視。

  貴州省UFO研究會首先組織了貴州天文、氣象、化學、林業、機械等方面的專家進行了實地考察。同時還為此作過放射性測試,撰寫了有關方面的論文。

  緊接著,94年12月25日北京六名專家也親臨現場進行了考察。

  95年1月18日中國科學院生態研究中心,中國建築材科研究院等單位的12名專家學者又專程赴現場考察。

  95年3月22日貴州省12名科學工作者又聯名向貴州省政府提出建議,要求政府組織專家對此事件進行多學科調查研究。

  科學研究持續到2010年,並利用了現代化的先進儀器如衛星定位儀測定了被毀的具體位置及面積。對於貴州車輛廠被破壞的重點地方及物件進行了時頻、弱刺及γ射線的測試,對都溪林場實地進行監測分析。

  

  專家們發現,這裡驚人的地方還有很多。

  奇怪之一,塑料大棚毫髮無傷。

  林場修建了塑料大棚,用來培育蘑菇等經濟作物。這個塑料大棚是最脆弱的,一陣大風肯定吹得無影無蹤,此次居然毫髮無傷。

  相反,塑料大棚傍邊的樹木卻被摧毀。大棚的高度是3米多高,迎風面非常大,因此它這個阻力應該是很大的,很容易被大風掀開。為什麼兩旁的樹木都被毀了,而唯獨中間的塑料大棚完好無損?

  奇怪之二,落葉層沒有受到影響。

  林場與世隔絕,樹林里形成厚厚的落葉層。奇怪的是,雖大批松樹被折斷,但地面的落葉層居然沒有被吹動的跡象。這裡的落葉腐殖層有十多公分厚,很厚,都是虛的,一陣大風就能吹走,實際上卻毫無變化。樹

  枝倒了,這個腐殖層也是完好無損的。地上復蓋的厚厚的松針落葉平靜整潔,沒有任何風吹、氣流擾動而使松針落葉紊亂的痕迹。

  

  奇怪之三,塑料大棚沒事,落葉層沒事,卻又另外驚人的現象。

  讓人感到可怕的是,車輛廠重50噸重的火車車廂,居然位移了20餘米遠。而這個火車所在地勢並不是下坡,還略微有些上坡。事發前這節車皮裝有近50噸的鋼材,加上車體自重20噸,一共重達70多噸,就算用吊車和推車也推不動。更關鍵的是車輪已被鎖死,動一步都不可能。這輛重70噸重的火車移動了幾十米,輕飄飄的塑料大棚和落葉卻沒事。

  奇怪之四,雖然大樹被折斷,小樹卻沒事。

  如果是大風大雨,應該小樹先被折斷。現在現象恰恰相反。直徑25公分左右的粗大松樹樹榦折斷,小樹枝未見折斷。

  

  奇怪之五,聲音。

  很多專家詢問目擊者,是不是把打雷誤當做巨響,他們一致表示不是。專家們認為有條穿越都溪林場的鐵路(貴陽鋁廠的物資專用線),天天都有趟列車從這裡駛過。這條鐵路在這裡已經有幾十年了,應該說林場的職工對火車的聲音並不陌生。而鐵道部貴陽車輛廠更是成天與火車打交道,他們不會產生誤聽。

  

  事關重大,政府方面希望科學家能夠用科學解釋這一切,避免出現社會恐慌和迷信思想回潮。

  經過長時間研究,科學考察隊提出了兩個推論。

  第一,貴州省氣象學會提出的「下擊暴流」說法。

  所謂下擊暴流,是指一種雷暴雲中局部性的強下沉氣流,到達地面後會產生一股直線型大風。越接近地面風速會越大,最大地面風力可達十五級。屬於突發性、局地性、小概率、強對流天氣。

  2011年5月9日,11級大風突襲新都泰興鎮、木蘭鎮,上萬戶村民的房屋一夜之間屋頂被刮飛,另有家畜、樹木和農作物不同程度受損。從木蘭鎮到泰興鎮的沿途,農田裡的作物都被吹成了「一邊倒」,不少樹木被攔腰折斷。

  根據陳連發等目擊者之前的回憶,巨響亮光之前,確實下過雨,也打過雷,似乎符合這種氣象現象。

  不過,有些學者並不以為然。理由很簡單,現場同下擊暴流現象有很大不同。

  下擊暴流會產生一種大風,猛烈吹到地面。

  這種大風吹到地面,樹木倒地的形狀應該是向四周輻射倒地。也就是,有的樹朝這邊倒,有的樹朝那邊倒。

  事實上,這裡斷樹的倒向大都是由西南到東北倒伏,也就是絕大多數的斷樹都是像被一股強大的力量迎面折斷的,根本不是下擊暴流的現象。

  如果是下擊暴流,它首先應該吹斷小樹和塑料大棚,又怎麼可能只吹斷大樹呢?

  還有,下擊暴流產生的輻散風必須是打到地面上之後它才會散開,為什麼沒有吹都是輕飄樹葉的動腐殖層呢?

  更況且,即便是下擊爆流,也絕對不可能把重達70噸的火車移動20多米。歷史記載最嚴重的下擊爆流,也絕對沒有這麼誇張。諸如2011年新都泰興鎮、木蘭鎮的那次,也不過吹飛了平房的房頂,摧毀了一些農作物而已。

  
世人皆醉我獨醒

6224

主題

1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731
沙發
 樓主| 瘋瘋顛顛 發表於 2018-2-13 11:13 | 只看該作者
這顯然不符合邏輯,基本是胡說。

  

  第二,氣象學者歐陽自遠提出的陸地龍捲風概念。

  中國科學院大氣物理所研究員、中國科學探險協會主席高登義教授同樣認為,「空中怪車」事件是陸龍捲造成的。

  陸龍捲是龍捲風的一種。高教授說:「但不管是哪種龍捲風,它都呈漏斗狀,上大下小,吸引力特彆強。當陸龍捲轉動來臨的時候,把大樹吸斷,把屋頂掀飛,甚至把人吸離地面都是可能的,它巨大的旋轉力量也可能推動火車。

  2015年6月1日21時26分,「東方之星」客輪遭受龍捲風襲擊,瞬時極大風力達12至13級,持續時間約6分鐘,導致船被推入河底,442人遇難。

  另外,龍捲風經過的地方,會出現一些大力扭轉的物體。從林場樹木的斷口來看,的確有一些樹像擰麻花那樣給擰斷的,符合龍捲風的特徵。」

  UFO研究協會現任理事王煥良等人仍然認為龍捲風絕不可能,理由也很簡單。

  貴州歷史上,從沒有過陸地龍捲風的記載。根據貴州氣象局的資料顯示,當時都溪林場並沒有觀測到龍捲風的記錄。在貴州歷史上,也沒有出現過陸龍捲現象。貴州地處高原地帶,一般的陸龍捲不會出現在這個地區。既然貴州沒有過龍捲風記載,怎麼會平白無故出現龍捲風呢?

  這不符合基本邏輯。

  

  另外,在貴陽「空中怪車」中, 斷樹的倒向大都是由西南到東北倒伏。絕大多數的斷樹,都是像被一股強大的力量迎面折斷的。這就與龍捲風的典型特徵,不相符。龍捲風「漏斗」狀的小口一般緊貼地面,怎麼能如此精確,將樹從離地一兩米高的地方折斷,而地上厚厚的腐殖層和塑料大棚還能紋風不動呢?

  這些都是無法解釋的現象。

  還有目擊者聽到的如火車一般的巨大聲音,還有2個存在至少10幾分鐘以上的飛行光球,又如何解釋?

  對此,專家的解釋是:從現場觀測和現場儀器檢 測的情況來看,造成這一事件的原因都與氣流有關。附近的人們曾經聽見很大的響聲,也是氣流流經建築物時,因流動速度過快而產生的巨響。

  

  至於光球,龍捲風會攜帶雷電,而雷電誘發球狀閃電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這個雷電如果打到地面上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滾地雷。

  對於專家的解釋,一些學者也認為是胡扯。球形閃電持續時間比較短,多數是在3至5秒鐘,更長的可能有1分鐘左右的。這麼短的時間裡邊,它的速度又不是很快,它運行的距離是不會太長的。而多個目擊者明確指出,這個光球存在至少10多分鐘時間,還從林場飛到了車輛廠,就絕對不可能是什麼球形閃電。

  球狀閃電的聲音相對比較弱,不可能發出蒸汽火車上坡那麼大的聲響,更沒有摧毀400多畝碗口粗的松樹的巨大力量。

  如果說這是風聲,幾乎所有人都回憶,這個巨響是類似於蒸汽火車載重在近處爬坡時發出的「哐!哐!哐!」的聲音,顯然與龍捲風和下擊暴流的風聲明顯不同。

  由此,官方專家的考察陷入死胡同,沒想到的是,更驚人的發現還在後面。

  貴州UFO研究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鬍其國等人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他們發現一些更驚人的現象。不過,當時政府的科學考察人員勸告他們不要隨便公開這些東西,以免引起社會恐慌。

  沒想到,2006年,《北京科技報》文章《貴州UFO事件終有定論,空中怪車並非外星人所為》肯定這一事件。感到忍無可忍的胡其國,在11年後公布真相。

  薩沙明天再發下一集,哈哈,很惱火吧。

世人皆醉我獨醒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0: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