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神韻在哪方面代表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

[複製鏈接]

312

主題

1309

帖子

3786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786
布信易 發表於 2018-2-13 07: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華文明傳承五千年,文化傳統公認的有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與人為善,和諧共處。
神韻演出哪一點沾邊?除了演員穿著中國傳統服裝,長著一張中國人的臉,還真看不出其他與中國傳統文化有關的演出意義!!!
演出所表達的意義模糊,唯一能讓人看懂的是對政府的污衊抨擊,似乎想展示人們的受迫害、反抗,但這些迫害是真的嗎?邪教不是害人的嗎?政府從邪教中教育挽救人們脫離戕害死亡,不是代表正義嗎?政府不是在迫害,而是在救人呀!
栽贓污衊政府符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嗎?這是在演出,還是在搞政治鬥爭?是想娛樂人的身心,還是令人產生厭煩?是展現美好還是用赤裸裸的血腥逼迫人們相信謊言?
欺騙人們加入邪教,製造假案假事件給政府抹黑,這是恭嗎?有仁嗎?算義嗎?講禮嗎?不智吧?無信吧?毫不溫和啊!居心不良啊!借文化名義騙人錢財滿足了誰的驕奢淫逸啊!用偽案謊言欺騙世人是多麼讓人不齒啊!
整個演出充滿的是假、惡、丑。完全是對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歪曲,讓不明的人增加的是誤解、是錯誤的認識。這種演出應該被禁止。

312

主題

1309

帖子

3786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786
 樓主| 布信易 發表於 2018-2-15 07:09 | 顯示全部樓層
那些讚美神韻的採訪報道為什麼都是一家之言?其他媒體鮮有對演出的採訪,這說明王婆賣瓜嘛——採訪的與被採訪的都是一個幕後老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7: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