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在最美的時光里,你遇見了誰

[複製鏈接]

723

主題

723

帖子

446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要走趁早 發表於 2018-2-11 10: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 滄桑后,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這麼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

  以至於讓以後的我們,想起來,沒有遺憾後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總有一個人,會在你的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佔據著你最快樂的時光。總有那麼一個人,即使離開視線,他的面容依舊是心中最燦爛的陽光。

  那是一種心有靈犀的默契,眼神的初次交會便註定難以割捨,從此,他的一舉一動牽動著視線,帶動著心跳。

  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所謂愛情,都是因為寂寞。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有些事情或有些人,僅是我們的紀念。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回眸遠眺,看著一路走來時的腳步,有苦,有甜,有笑,有淚。

  在走走停停之後,放慢了匆忙的腳步,感受那一路走來的彌足珍貴,回頭的時候,終於發現,在人生的拐角處,逗留了一份情,這份情,曾溫暖了生命!

  我們都渴望白頭偕老的愛情,但有時白頭偕老卻無關愛情。人生最難過的,莫過於你深愛著一個人,卻永遠不可能在一起。

  那些嚷著要愛情的人,只有在被愛情傷害后才會明白,忍耐是一種深沉的愛,不是每個人都能懂得珍惜。

  和一個願意忍耐你的人牽手,遠比那些只會給你風花雪月的人來得更長久。

  不論你願不願意承認,一生愛過的大部分人,都會從陌生變得熟悉、又再從熟悉變得陌生… …漸漸地,打動我們的不再是那句『我愛你』,而是一句『我陪你』。——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有人說: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這三次都是和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