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可怕啊!教會!教會了人們什麼?

[複製鏈接]

147

主題

1487

帖子

436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361
新手登陸 發表於 2018-2-10 21: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周三晚間柯汶納市(Covina)發生一起嫌犯性侵中國未成年學生的犯罪案件 。該名嫌犯起先面對酒店房間內的未成年少女手滛自慰,繼而強入房間性侵一名中國未成年人。柯汶納警局9日公布了嫌犯錄影,尋求公眾協助抓獲罪犯。

該起案件發生在7日晚8點8分,地點在柯汶納一間酒店。嫌犯開車經過該酒店停車場,看到一個房間亮著燈但未放下窗帘,房間內有兩名未成年少女。他在車內看著兩名未成年人同時手淫。然後他下了卡車,站在酒店的窗戶外面假裝打電話。後來,未成年人打開門,以為來者還是她們的遊學陪同人員。結果此人強入房間,性侵了一名未成年人,最後駕駛他的卡車逃離。

據警局提供的影音資料顯示,這名嫌犯是一個白人男性,身材粗壯,禿頭,耳朵旁有一圈頭髮,短鬍鬚和戴眼鏡,穿一件棕色西裝和一件藍白條紋襯衫。嫌犯的車輛是較新的黑色/深色道奇4500 Ram卡車,配有平坦的車床。任何人了解該起罪案的信息,請聯繫Covina警察局探員拉米雷斯(David Ramirez )626-384-5621,警局值勤室626-384-5665或犯罪制止者800-222-TIPS(8477)


7日發生在柯汶納華資酒店的中國小遊學生被性侵案9日傍晚破案,嫌犯為家住在格蘭岱爾的一名教會牧師。

發生在柯汶納華資酒店的小遊學生性侵案,受害人為來自中國的兩名小遊學生。嫌犯在犯罪過程中,強迫一名受害人口交,現場共有兩名受害人。

2305

主題

5萬

帖子

1萬

積分

版主

求真理不倦悔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5485
追求永生 發表於 2018-2-11 0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追求永生 於 2018-2-10 15:15 編輯

對這樣的罪犯,我只能說,所有的犯罪性質上都是反神的;戴著牧師的頭銜犯罪罪加一等;如果是基督教教會的牧師,再罪加一等,神是公義的,斷不能以有罪為無罪。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47

主題

1487

帖子

436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361
 樓主| 新手登陸 發表於 2018-2-11 06:0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就是基督教的禍害,這種牧師牧養的羊群一定會和他一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39

主題

4768

帖子

512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122
催肥 發表於 2018-5-30 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開地獄門,牧師長老一大群」, 「地獄之門一旦開,牧師長老先進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