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小男人為什麼喜歡大女人

[複製鏈接]

325

主題

332

帖子

259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92
素年 發表於 2018-2-9 11: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姐弟戀為什麼越來越多呢?男人為什麼喜歡比自己年紀大的女人。看完這個可能你就知道了。

男人需要一個能交流的對象

年紀小的女孩子關心時尚比關心事業和人生要多得多,而這兩樣對年輕的男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男女戀愛,每次約會都各談各的,相互缺乏交叉點。那麼哪怕對方的容貌是你最最喜愛的,日子久了,你的抱怨遲早會戰勝讚美。

男人需要一個成品女人

姐姐們更懂得生活,各方面經驗都比較豐富,男人不會有很大的壓力,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事業上,而不需要花心思教一個小姑娘成長,更不用擔心姐姐型的女友動不動就小題大做發脾氣。

男人需要安全感

多數男人有戀母情結,而姐姐們對年輕戀人會更體貼溫柔。和姐姐型的女友在一起,更有安全感。男人在很多時候需要的也是溫暖的港灣,所以儘管男人懷抱著女人,卻是女人的體溫溫暖了男人。心裡感覺踏實,可不是隨便哪個女人都能帶來的感受。

滿足大女人的生理需求

姐弟戀的發展有一部分也跟生理上有關,因為女人的性心理的成熟期比男人來得要晚,而老男人要比女人先衰老,體力明顯不如從前。特別是當兩人都邁入中年之後,老男人會開始力不從心,導致性生活出現不和諧,影響雙方感情。但如果找一個年輕、精力旺盛的小男人就會不一樣了,在這一點上小男生人比老男人更具有優勢。

流行姐弟戀的原因為什麼姐弟戀姐弟戀有什麼好處

大女人的成熟吸引著小男人

小男人年輕氣盛,遇到事情的時候難免會選擇逃避,有時甚至會衝動行事。而大女人顯得更加冷靜沉著,處事更加理智,與他們是完全相反的兩種性格,這點讓小男生更容易傾心。比起小女人,大女人更有一股御姐風範,也更懂得照顧人和體貼人。她們不會像小女生一樣,總是任性妄為,也不會整天黏著自己的男友,而是懂得給雙方一個適當的空間。男人之所以喜歡大女人是因為跟這些熟女在一起,他們會省下不少麻煩,能夠更專心工作。

男人需要女人中肯的意見

談姐弟戀的女人一般不會很守舊,勇於挑戰,思想活躍,有活力,和她們生活能深受感染,有益身心健康。戀愛也是相互學習的過程,從姐姐型的女友身上,一般的男人都能受益匪淺。而且當面臨選擇的時候,姐姐型女人閱歷較深,能夠改變男人左右為難的窘迫。

年齡在婚戀中並不是最重要的


從生理方面來講,30歲左右的男女在性生理上的能力會越來越不契合。這是不是就說明了兩性之間必然因為性的不合拍而導致婚姻的不和諧呢?胡慎之認為,人除了性需求之外,還有心理上、精神上的需求。如果性得不到滿足,還有其他方面可以得到滿足,夫妻關係仍然可以找到平衡點。但是,現在很多人把婚姻失敗歸咎於性關係不和諧,其實,導致家庭解體的往往不是性本身。舉例來講,一個男性患了ED,不能滿足妻子,他肯定會自卑,而自卑的背後就會產生極大的攻擊性,比如無端對妻子猜疑。最後迫使家庭婚姻解體的原因往往不是性本身,而是猜疑。所以,在性慾旺盛年齡的女性要正確地看待自己的性需求,避免在性方面讓丈夫感到壓力。

小男人的戀母情結在作祟

小男人喜歡姐弟戀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有嚴重的戀母情結,因為與母親有著抹不去的親情,甚至母親的一言一行都深深印在他的腦海中,所以當身邊有這樣一個跟他母親性格相似的熟女出現的話,他們也會不自覺的被吸引,對這類女人產生一種親近感。小男人覺得這個女人能給自己帶來如母親般的關懷,讓他沉迷其中,越來越依賴。

大女人閱歷豐富

大女人的氣質和涵養是小女人學不來的,她們猶如一拼紅酒,經過時間的沉澱之後,散發著濃濃的香味。有內涵的女人舉止優雅,一言一行都能把握住分寸,而且表現不凡,讓你永遠也無法看透她,但又總想著走進她的內心。有著豐富內涵的女人總是多了幾份神秘,隱隱約約,婉轉優雅,深深地吸引著小男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