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MDSUN護膚專欄 - 處方護膚品與非處方護膚品

[複製鏈接]

30

主題

30

帖子

215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dsun 發表於 2018-2-8 02: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市場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護膚品。這意味著作為一個聰明的消費者,在購買特定產品之前,持懷疑態度與進一步的了解該產品很重要。另一個值得我們進一步了解的是的是處方護膚品和非處方護膚品之間的區別。如果你不知道兩者間的區別,當你的皮膚有一個特定的狀況需要解決方案時,可能很難知道要選擇哪一個。



非處方護膚品



非處方(OTC)產品與處方產品大不相同。除了醫生不需要為OTC產品開處方之外,OTC產品的製造商在提供其產品出售之前不必遵循許多規則。

FDA是聯邦政府的一個機構,在決定哪些成分可以安全地用於護膚產品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FDA代表食品和藥物管理局。通過確保人用藥物,生物製品,醫療器械,食品和化妝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安全性,負責保護公眾健康。他們通過規範產品的製造,銷售和分銷來實現這一點。

由FDA向那些提供OTC護膚產品的公司提出清單,提供哪些成分可以安全使用。只要這些公司遵守使用配料的規定,並限定安全的劑量,就可以將其產品銷售給公眾。

處方護膚品




您現在可能很想知道,是什麼使得處方護膚品不同於非處方護膚品。處方產品被認為是「藥物」,因為它們被設計用於醫療狀況。這些醫療狀況從面皰,皮膚痤瘡,粉刺到色素沉著過度都有。

非處方藥和處方藥之間更明顯的區別之一是處方藥只能由醫生開處方。處方由專業醫療人員撰寫後,只有根據處方,藥房才能向您提供該產品。

而這兩種護膚品的區別在於,處方產品必須滿足許多聯邦法規才能出售。即使在處方藥被FDA批准之後,它也必須經過幾次臨床試驗,然後才能出售給患者使用。進行如此大量的測試是昂貴的,這導致處方藥上的高價格標籤。而藥物的生產和檢測過程可能需要數年的時間。

處方產品中的成分是否更好?


由於處方產品必須經過如此多的測試才能被出售,通常它們含有較強的成分。不僅產品更強大,它們通常含有尚未經FDA批准銷售的成分。

使用處方產品的另一個主要好處實際上與產品無關。 如果你有一個醫療護膚產品的處方,這意味著你的皮膚狀況是由訓練有素的醫療專業人員診斷。 處方產品的醫生知道藥物測試的結果。 他們知道有效成分是什麼,以及這些成分如何與您的皮膚狀況作出反應。 這意味著您使用的產品完全適合您的狀況。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很有可能看到非常有效的使用結果。

醫療保健市場正在改變




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我國的醫療保健不得不改變。自我診斷現在是很常見的事情。許多人不花時間去看醫生了。相反,人們正在上網,打出自己的症狀,不用出門就可以找出問題的所在。有了這種新的診斷方式,就有了新的治療方法,特別是皮膚狀況。一旦進行自我診斷,可以很容易地找到適當的OTC產品的信息來嘗試。

隨著這個過程而來的藥物使用自由,每年都有越來越多的安全研究和試驗。這意味著更多的產品被認為就算沒有醫生的書面處方也適合使用。例如,許多更好的面皰,皮膚痤瘡,粉刺治療現在可以提供OTC,如過氧化苯甲醯(benzoyl peroxide)。它很容易獲得,也是大家都負擔得起的護膚品,也提供各種易於使用的形式。

選擇OTC產品時,請務必閱讀產品的標籤。閱讀關於這些產品的在線評論也是非常有幫助的。對於習慣於使用處方護膚品的人來說,OTC產品現在能夠提供的效果可能是令人驚喜的。

*****************************************************************************************

更多的護膚保養資訊,請至www.mdsun.com

孫國鼎醫學博士在2001年創立了 MDSUN 妍心賞專業醫美產品,並在美國緬因州設立了研發實驗室。孫博士以豐富的生化研究背景及專業顏面整型醫師的經驗,帶領研發實驗室,以臨床實驗為研究準則,研發了集冶療丶抗老及再生醫學概念的專業醫美產品。每一件產品均有著其特製基底配方,亦附有臨床證明,對皮膚的外觀和質感有長效的改善。與此同時,MDSUN 妍心賞產品以溫和的方式對抗敏感性膚質,而且是能使用一生的護膚品。 MDSUN 妍心賞產品不需要經歷剝皮換膚的階段,亦能提高肌膚的外貌與內在健康,在臉部手術丶脈衝光及雷射等美容療程前後亦能安全使用。

對美麗肌膚的一生承諾

MDSUN 妍心賞致力於促進和保持終身的美麗健康肌膚。我們開發集冶療丶抗老及再生醫學概念的專業醫美產品,結合高濃度丶高純度丶高質量丶高活性及細分子,並具溫和且長效的醫療級美容護膚作用,絕對適合長期使用。

溫和且長效,醫學與美容的完美結合

MDSUN 妍心賞提供優雅並奢華的美容經驗,絕無刺激成分丶香水或化學氣味。臨床證實產品配方是低敏感丶不採用易阻塞毛孔和絕無合成防腐劑丶對苯二酚丶香料和對氨基苯甲酸。 MDSUN 妍心賞產品均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和獨立的測試,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使用。產品通過 MDSUN 妍心賞獨特的專利技術 Ultrapack 以增強並優化皮膚功能。

獨家研製的Ultrapack 配方,蘊含高濃度和高質素的抗氧化劑丶精華營養素及維他命,預防皮膚老化必備之選。 MDSUN 妍心賞採用了多種全面的成分組合:脂溶性及水溶性的抗氧化劑和維生素; α和β羥基, 脂羥基和多羥基酸; 氨基酸; 多酚; 黃酮類化合物; 維甲酸衍生物; 美白肌膚成分; 植物抗炎成分; 天然皮膚屏障組合; 與多種生長因子丶 胜肽和幹細胞。所述成分配方會透過 Liposome 高科技以水溶性在內丶脂溶性在外,並由多層親水層及親油層所組成的微小顆粒完整包覆,增加滲透力,使成分能深入皮膚肌底,被人體細胞完全吸收。

每一件產品含有特定的Ultrapack 配方,目的只有一個: 提供最高濃度的成分給予肌膚,增進並維持皮膚的細緻丶白滑丶明亮與光澤的外貌和內在健康。

簡易護膚程序,挑戰不同肌膚狀況

MDSUN產品針對廣泛的護膚需求,其中包括孫博士在他的醫療實踐中遇到的五個最常見問題:黃褐斑及色素沉澱;皮膚乾燥及油性膚質;敏感及敏弱肌膚;皮膚老化及光學老化;皺紋。簡易的護膚程序,應先使用約三種擁有包括美白肌膚丶去角質丶平衡油脂分泌丶舒緩發炎等的功能的產品。當中成分可互相促進與提升肌膚本身之更新丶 自行修復機能,有效地解決皮膚問題。皮膚變得健康,從而逆轉肌齡,讓您看起來更年輕丶更容光煥發。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