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岩:上帝、人民、遺願、奮鬥!——深切紀念毛澤東主席誕辰124周年

[複製鏈接]

125

主題

269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221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ccessful 發表於 2018-1-21 07: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於人性的弱點以及毛澤東和革命者們所要對抗和改變的歷史有著巨大的慣性,以及歷史中建立在私有制基礎上的黑暗力量是如此強大;現今中國已經重新回到人類歷史上傳統的私有制主導階段;所謂的中國公有制,很大程度上是一種部分人群所有制、因此也是私有制的變種而不是對峙。 ... - "http://***"
  在這個私有制和市場主導的歷史階段中,象中國歷史上已經無數次重複過的那樣,某些階級和群體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是可以用一切手段、包括奪人土地和住宅、奴隸制一般的黑磚窯和黑煤礦、一切都可以被用來聚集財富、以及與財富相關的權力,然後用這些財富和權力去滿足自己無限的私慾、包括對性資源的佔有! ... - "http://***"
  生活在這樣的年代,對不同的人來說分別具有不同的意義;因此當今中國一如英國作家狄更斯在對英國歷史上資本主義的繁華年代所描述的那樣:「這是最好的時代,這是最壞的時代,這是智慧的時代,這是愚蠢的時代;這是信仰的時期,這是懷疑的時期;這是光明的季節,這是黑暗的季節;這是希望之春,這是失望之冬;人們面前有著各樣事物,人們面前一無所有;人們正在直登天堂;人們正在直下地獄。」(狄更斯:雙城記) ... - "http://***"
  如果我們熱愛毛澤東,想起他對我們的期望;然後看看這個巨大的市場經濟時代;無數曾經是毛澤東心頭最大牽掛的中國農民、早已經大批淪為農民工而行走於中國大地、在中國的都市中卑微的生存,而中國最早的大都市工人群體、已經在一輪又一輪的國企破產和改制的浪頭中窮困、衰老和逝去。在這個有人勞動、有人受苦、有人掠奪、有人受賄、有人殺人的慾望年代中,我們如何直面毛澤東和他曾經無數次告誡過我們的中國社會面臨的危險?我們該如何生存?我們如何才能不辜負毛澤東生前對中國普通勞動者的牽掛和願望? ... - "http://***"
  五、 毛澤東生前對中國人民的告誡和祝福
  這些年、每當我們靜靜地翻開毛澤東的著作和遺言,我們就銘心刻骨地痛感毛澤東生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中國在他身後會是什麼樣子。而與此同時、他也為摯愛的中國人民和後代們留下了最寶貴的囑咐和祝福;
  「列寧曾經說,革命勝利后,本國被推翻的階級,因為國際上有資產階級存在,國內還有資產階級殘餘,小資產階級的存在,不斷產生資產階級,因此,被推翻了的階級還是長期存在的,甚至要復辟的。歐洲資產階級革命,如英國、法國等都曾幾次反覆。社會主義國家也可能出現這種反覆,如南斯拉夫就變質了,是修正主義了,由工人、農民的國家變成一個反動的民族主義分子統治的國家。 ... - "http://***"
  我們這個國家就要好好掌握,好好認識,好好研究這個問題。要承認階級長期存在,承認階級與階級鬥爭,反動階級可能復辟。要提高警惕,要好好教育青年人,教育於部,教育群眾,教育中層和基層幹部,老幹部也要研究,教育。 ... - "http://***"
  不然,我們這樣的國家還會走向反面。走向反面也沒有什麼要緊,還要來個否定的否定,以後又會走向反面。如果我們的兒子一代搞修正主義,走向反面,雖然名為社會主義,實際是資本主義,我們的孫子肯定會起來暴動的,推翻他們的老子,因為群眾不滿意。」 ... - "http://***"
  (毛澤東在八屆十中全會上的講話、一九六二年九月二十四日上午懷仁堂)
  「中國自從一九一一年皇帝被打倒以後,反動派當權總是不能長久的……中國如發生反共的右派政變,我斷定他們也是不得安寧的,很可能是短命的,因為代表百分之九十以上人民利益的一切革命者是不會容忍的。那時右派可能利用我的話得勢於一時,左派則一定會利用我的另一些話組織起來,將右派打倒……結論: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還是這兩句老話。」(毛澤東寫給江青的信、1966年) ... - "http://***"

  六、在對毛澤東深深的緬懷中展開我們的命運和奮鬥

  41年前毛澤東主席離開了我們;他是在中秋的月圓之後離開了他為之奮鬥一生的事業、和他真正深愛的中國人民。而無數的中國人用淚水送別了毛澤東,又用感恩的心永遠記住了毛澤東,並且這些記憶、感恩和懷念始終佔據著無數平凡中國人的心頭!今天、每當我們感到人生不如意和社會的陰暗時,無數人都在想念毛澤東,每當我們遇到我們無法把握的時代風險和巨大的困難,很多人愛說的一句話是:如果毛主席活到今天……!

  在懷念毛澤東的時候,我們經常有無限的感慨、挫折與無力感;因為面對這個我們無法掌控、有人想把一切都掌控在他們的意志和利益之下的紅塵世界里,像毛澤東這樣摧枯拉朽般推動中國歷史的巨人已經一去不返;從而給無數望眼欲穿的普通中國人留下了深深的空虛。毛澤東已經真正成為中國歷史上的最高峰,是集天地君親師一樣的人物,更是所有社會底層人民永遠懷念的救星。
  因此每年九月九日毛澤東忌日和12月26日毛澤東的誕辰日、我們都會陷入對毛澤東深深的緬懷;而與此同時如果我們只是一味傷感的懷念毛澤東,把他看作是一個獨立的英雄和偉人,甚至是中國的上帝,而不把他視為我們的親人,是我們對他負有承諾和責任的老人和長輩。尤其是當我們沒有把毛澤東的事業、情感和內心世界視為我們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我們就辜負了這位為中國革命犧牲了眾多親人,對中國的青少年曾寄託著那麼大期望的偉人! ... - "http://***"
  毛澤東曾經對中國人民、對中國青少年寄託了無限的希望;他始終認為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創造世界歷史的真正動力!毛澤東和他的戰友們的奮鬥、僅僅是人民奮鬥的一部分,因此毛澤東的奮鬥和毛澤東的道路,其實就是中國人民的奮鬥和道路!這就是為什麼在過去的艱難歲月里、無數普通的中國人情願粉身碎骨、也矢志不渝地跟隨著毛澤東的真正原因。因為跟隨毛澤東和那時候的中國共產黨去奮鬥和犧牲,就是為每一個受苦的中國人自己、為自己的親人和後代的幸福而鬥爭和犧牲;毛澤東的奮鬥就是人民的奮鬥!至此,當年的中國革命歷程中有什麼力量能夠阻止中國革命和毛澤東以及他的戰友們的勝利? ... - "http://***"
  而今天當中國因為金錢財富和私慾而四分五裂之際,唯一能重新統一中國人心靈和思想的,僅有如上帝般光輝之毛澤東的人格和他的思想!當今這個國家,已經沒有任何值得公眾尊重的人,更沒有值得公眾為之犧牲的事業,但如果中國重新在毛澤東的旗幟下集結,有無數的人願意為這樣的事業和國家犧牲!而願意為理想和信仰而犧牲的人群是不可戰勝的! ... - "http://***"
  在毛澤東時代正是因為無數普通中國人在毛澤東旗幟下的奮鬥和犧牲,中國人才有了一個嶄新的國家和一個深受人民熱愛的黨,而「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決定了中國人民願意為自己的國家和自己的黨而犧牲!而在今天當我們放棄了鬥爭和奮鬥,只有利益的計算和得過且過的實用主義的政治,中國人最好的出路也就是今天的中國社會;但只要我們每個人都捫心自問;今天的中國社會是我們理想中的社會嗎?我們就會發現其實我們對中國未來的期望要遠遠高於今天的現實,而這一切,最終都是推動中國發生變化的最強悍的動力——民之所欲 國之命脈! ... - "http://***"
  中國革命和中國共產黨的偉大事業,遠遠超過當今少數人的既得利益和金錢物質利益,無數革命先烈、包括楊開慧和毛岸英的犧牲和毛澤東一生的奮鬥,決不是為了在當代中國重新創造出一個中國歷史上綿延不絕的統治者官僚既得利益和貪污共犯集團,中國革命、按照毛澤東、以及無數象楊開慧和毛岸英這樣革命先烈的意願,應該是為天下開創一個平等、富足、美好、大道之行天下為公的理想境界而不斷奮鬥的事業。 ... - "http://***"
  無論中國最終演變成為什麼樣的國家,毛澤東時代的中國人和中國共產黨、包括毛澤東和他的戰友們,都是人類歷史上最傳奇、最聖潔、最偉大和崇高的人們! 千百年過後,帝國將毀滅,滄海桑田山河將不復從前,但毛澤東時代和那些英雄們的傳奇將如同今天人們在傳說耶穌基督和他的門徒,以及他們之中的猶大一樣,成為未來世界中人類最莊嚴的回憶,而今天我們痛恨的和厭惡的,將在歷史長河中化為虛無,唯有毛澤東將永生在人們的心裡! ... - "http://***"
  在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上,無論是毛澤東的身前還是身後,毛澤東由於即代表著偉大中國勞動人民那種自強不息、勇於犧牲,敢於畚斗、慈悲為懷的個體個性,又代表著一代最優秀中華兒女共產黨人和革命軍隊的犧牲與奮鬥,更代表著億萬希望突破黑暗,生活在光明世界的中國底層人民的意志和希望,因此毛澤東成為中國革命的旗幟和最高境界,成為中國革命的永恆精神世界。 ... - "http://***"
  更重要的是當我們言說毛澤東時代,我們說的難道都是過去?如果我們人人心中的夢想,那些公平、正義、無私、和平、意氣風發、雄心壯志、青春年少、春風楊柳的集體主義和社會主義歲月能夠真正降臨中國,我們就能夠重返毛澤東時代;毛澤東時代對中國大眾而言,就是人類的至善至美的黃金歲月! ... - "http://***"
  在中國革命的歷程中,毛澤東本身就是中國革命的總體和一切;從這個意義上而言,毛澤東的一切都不是簡單的他個人的世界;他的奮鬥和成功是中國人民的奮鬥和成功。而任何時候開始糾正他、指責他,彷彿比他還要英明偉大正確的政治人物,實際上都在背離中國人民的根本利益,哪怕是某些人能暫時性的麻痹和蒙蔽了大部分群眾,最終人民還是發現毛澤東所做的一切才是真正為他們的根本利益著想,但這時候已經悔之莫及了;這就是現階段越來越多普通中國人的心路。很可能中國人民必須長久地重新承受深重的苦難后、才會重新認識和選擇毛澤東,而這一次將矢志不移、包括更加熱愛他,並將他奉為民間和形而上學的神! ... - "http://***"
  毛澤東除了給我們留下新中國的江山,更給我們留下了一種全新的人類理想和道德;因此每當人們在資本主義、官僚集團,外來入侵者以及全社會的自私狀態下陷入困境時,毛澤東總是會如夜空中的北斗閃爍在人們的心頭;他告訴我們人類歷史有一種需要艱苦奮鬥、但始終是通向希望和未來的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道路。儘管我們可以因為一時的軟弱、貪婪而選擇看似美好、其實遍布荊棘與黑暗的私有制、官僚統治和資本主義的人類傳統道路,但每當我們受苦時,我們總會想起毛澤東的道路。 ... - "http://***"
  正因為如此我們懷念一個被稱為「毛澤東時代」的過去;那是最多普通中國人在歷史揚眉吐氣的時代,那是一個英雄史詩般的年代,那是一個沒有今天的物質,但也沒有今天腐敗、更重要的是那是一個真正的人民中國年代。正因為如此,人民無比懷念那個時代,以及象徵著那個時代的毛澤東主席! 我們懷念那個時代並不是我們要否定今天我們所實現的各種進步,但卻是對今天所存在的各種問題與黑暗的反思。 ... - "http://***"
  因此隨著歲月的流逝、我對毛澤東主席他老人家想念日復一日;如果人生能夢想成真,我的夢想就是在中國人意氣風發的毛澤東時代,在這位領袖和統帥身邊生活和戰鬥,我會滿懷最大的敬仰,做夜下他窗前的哨兵和每天為他收拾文稿的書童。我經常在想如果毛主席看到今天的中國,他一定會為我們已經實現的經濟進步和國力強盛而歡欣鼓舞,卻也會因為我們的道路中許多問題而皺眉,但有一點卻是無疑的:具有雷霆般力量的毛澤東,將會帶領中國人民以橫掃千軍如席捲的氣概,掃蕩我們這個社會的污泥濁水,而暴風雨後艷陽重新普照的中國,將是怎樣的人間天堂! ... - "http://***"
  近年來希望正在重返中國;當我們看到習近平、李克強和王岐山這些出生於新中國毛澤東時代的中國政治領導人走上中國政治的最高峰時,我們有理由相信這些在毛澤東時代受過純真的愛和信仰的教育,又在歷史的風暴中經歷過迷惘,在中國底層社會與人民一同奮鬥和勞動過,牢記著為人民服務的領袖們,將用他們的信仰、智慧和領導力,領導全中國人民在毛澤東生前開創、繼承了世界上最美好和最莊嚴的承諾的人間正道上繼續奮鬥! ... - "http://***"
  中國共產黨本質上從來不是一個腐敗和魚肉人民的政治力量;毛澤東、周恩來、劉少奇、鄧小平、林彪年輕時、以及無數的中國共產黨黨員和革命先烈,都是中國歷史上千年未見、真正的犧牲小我為全體中國人命運而奮鬥的偉人。中國革命的薪火目前正在由習近平總書記繼承;與中國歷史上由毛澤東那一代中國人所開創的中國歷史浩然正氣相比,前幾十年中國社會中的各種邪惡勢力始終是那麼渺小和脆弱。 ... - "http://***"
  在這個光明與黑暗循環、崇高與卑鄙交織、勞動與腐敗同在的當代中國社會,使我每一天都能夠用光明的內心去直面現實、使我永遠對中國有信心的,是儘管當代中國有那麼多的敵人在兇惡地攻擊毛澤東,但中國始終是在毛澤東的光輝和神跡、其實就是人民的意志和奮鬥中不斷向前;無論我遇到什麼樣沮喪和失望,只要我看到天安門上的毛澤東主席掛像,我就知道這個國家始終是在向著光明前進! ... - "http://***"
  那些曾經掠奪中國人民、無恥和罪惡地攻擊毛澤東和新中國的各色敗類目前正在潰敗,而中國前進道路上最後的外部和內部障礙最終將通過戰爭和鬥爭清洗;中國將在可以預見的未來經歷與世界霸權和霸權幫凶們的戰爭,而戰爭過程中中國將重生,一如抗日戰爭締造了今日中國一樣!這一切都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無論我們害怕、恐懼、自欺欺人還是想躲過歷史將對中國這個人類未來希望所在文明的考驗,我們一定會遇到一場橫掃千軍如卷席的戰爭風暴;這場風暴將從中國周邊的海洋空間展開。 而如果這場風暴來臨,我們最大的期盼就是毛澤東、朱德、周恩來、林彪、彭德懷和無數的革命先烈和紅軍、八路軍新四軍、解放戰爭中的野戰軍、抗美援朝、建國后歷次自衛反擊戰的人民解放軍將士們依然能在天上指導和護衛我們! ... - "http://***"

  因此在2017年12月25日西方聖誕節和12月26日我們中國人自己的上帝毛澤東的誕辰之夜;我最樸素的心愿就是這個國家有人和我一道,能永遠銘記無數的革命先輩、包括我最敬愛的毛澤東主席對他們為之奮鬥和犧牲的中國的夢想,以及對我們這些後來人的期望!無數革命先烈、其中包括毛澤東、楊開慧和毛岸英為之前赴後繼的千秋大業,今天就在你我的手中和心中!而毛澤東的一切、包括他的生命、情懷和他的詩意,將在一代代中國人對他事業和精神的繼承和感悟中、永恆地延續下去! ... - "http://***"



   2






0

主題

1663

帖子

691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917
沙發
SAGFS 發表於 2018-1-28 09:52 | 只看該作者



===言不由衷    言不由衷    言不由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1: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