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7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資本顛覆中國的八大陰招

[複製鏈接]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一九十一者 於 2018-1-18 17:16 編輯

國際資本顛覆中國的八大陰招
2018-01-11 10:04:4  
來源:作者微信 作者:政局大事件


  美國在有計劃地搞垮南聯盟、前蘇聯后,又按照已制定好的計劃侵略伊拉克、阿富汗及敘利亞,然後又有步驟地對華展開諸如領土爭端、歷史問題、經濟摩擦、外匯升值等圍剿,其最為隱蔽的戰線是文化冷戰!利用加入美國籍,已忘記祖宗的人渣所謂華人,成立了1000多個所謂的"國學文化研究團體"專門製造針對中國的新型精神文化"毒品"。
  來不斷放大中國政府缺點和問題,把問題和世界共性的缺點慢慢地引向執政的中共,期盼著在10年之內摧毀已對美國形成威脅世界上僅有的、也是唯一地能威脅美國地位的國家——中國!
  英國一家知名智庫最近研究發現,美國對中國的封鎖和絞殺發生了戲曲般的變化,友好往來,斗而不破竟然有十年之久,非常奇怪的是兩個敵對大國在這十年裡沒有再出現轟炸中國駐南聯盟大使館、南海飛機相撞事件等,和和氣氣相處了十年,這主要原因何在?背後隱藏著什麼?
  美國對中國的封鎖和絞殺發生了戲曲般的變化。英國智庫進一步分析和研究發現,美國在15年前就開展了針對紅色中國"新療法"--文化精神摧毀戰。計劃用25-30年把中國分裂為6個至8個由美國西方控制的國家。下面請看美國如何對中國下手的,手段之高明令人驚嘆!
  文化精神摧毀戰
  美國組織職業寫手日夜編撰著成千上萬的文章和段子,通過美資背景控制的這些網路平台以及精心打造的導師、偶像和大V在中國社會廣泛傳播。每一段篇文章看似"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我們把這些文章集中起來看,就會發現它們日夜侵蝕著中國人的民族自信心。請你對照一下,是否看過類似的段子?

  文化冷戰第一招.滅偶像
  例如:《笑噴了,數學帝分析雷鋒同志揀糞》《拆穿西點軍校學雷鋒的謊言》《新華網自爆雷鋒照片大多為補拍》《"完美軍人"歐陽海是怎樣塑造出來的?》《經不起推敲的邱少雲》《焦裕祿的事迹是兩個人拼湊起來的》《"英雄戰士"劉學保的騙局》《草原小姐妹遇險和被救的真相》……每天這些讀起來妙筆橫生,讓人捧腹不已但是卻帶有明顯抹黑、造謠和侮辱性的段子都在摧毀我們的偶像。

  文化冷戰第二招.換祖宗
  譬如:《一個印度工程師所寫:令人憂慮,不閱讀的中國人》《英國人眼中的中國》《中國人在德國吃飯被訓斥》等等等等,在這些編造的虛假段子和文章里,向中國人日夜勸學、勸儉、勸善、勸勉的對象,全部都變成了外國人……這樣的文章在論壇、微博、微信鋪天蓋地,每天都數以億計地被人閱讀者,深信著。中華文明祖先崇拜的牌坊就這樣被悄然偷換成了外國人的塑像。

  文化冷戰第三招.滅自尊
  他們編造或誇張炮製出《中國式過馬路》《中國人丟人丟到國外去了》《中國人是世界上少數沒有信仰的可怕國家之一》《中國人有10大不可思議》《中國:不遵守規則的世界》等等虛假文章或以點概面的誇張新聞全面的醜化和詆毀中國人,全面美化外國的人。
  這些段子甚至連《知音》《讀者》這樣的傳統媒體上上也比比皆是。
  這種針對一個民族的整體抹黑,在歷史上只有希特勒對猶太人干過,而今天美國人也正通過網路如法炮製。

文化冷戰第四招.反智識
  從《高鐵乘務員因輻射流產》的謠言到《全球變暖,北極冰川融化》的騙局,再到《中國霧霾的元兇是煤炭里的放射性物質》、《PX項目被環保人士稱之為斷子絕孫工程》《斷子絕孫核電站》等等。
  從廈門PX工廠到昆明PX項目,從鉬銅冶鍊到啟東造紙,從高鐵受阻到江門核燃料棒項目被擱置,這些反智文章和段子都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事實上,這些企業都是低污染的產業升級項目,中國的這些項目被打斷之後,同樣生產這些產品的新加坡、日本、韓國當即聯手對中國實行出口漲價政策。)

  文化冷戰第五招.唱衰你
  像這種《中國國情最新數據讓人震驚》,《中國不敢公開的大數據》、《中國即將崩潰》等文章比比皆是,每年都有大量的文章從經濟、政治、產業結構、國情數據等方方面面來論證中國不久之後就要崩潰的文章。這些造謠文章用虛假數據極近誇張扭曲之能,在微博微信和人人網這樣的學生網站以及各大論壇瘋狂傳播。
  而寫下這些文章的人,同樣也得到了微博微信的大力推薦和包裝打造,經常出現在網站首頁,各類高端論壇,向全社會傳播一種滅世氛圍和沉船學說。

  文化冷戰第六招.亡其史
  在他們的傾力推動下,朝鮮戰爭被描述成了炮灰腦殘戰爭,解放戰爭被描述成了共產黨竊取勝利果實。
  他們還編造說"那些幫助共產黨打江山的英雄則被拋棄淪為了乞丐","洋人是解放中國的天使",甚至"連外蒙古丟失都是因為共產黨和蘇聯的秘密契約所造成的"。
  欲亡其國,先亡其史,試問在這種長年累月的歷史虛無化攻擊下,中國還剩下多少民心?

  文化冷戰第七招.污政府
  老百姓關心的話題,有專門的人從事定點抹黑。從"人造假雞蛋"到"打針西瓜",從"生蛆橘子"到"國產奶粉",從"房價"到"醫療"從"土壤"到"空氣"無一例外遭到了有組織的虛假信息全面醜化和誇大扭曲。
  比如對國產奶粉進行了無止境的圍攻和推薦,篇篇都有上千萬的閱讀量。而就洋奶粉發生的肉毒桿菌事件,我們在整個微博反覆搜索,卻只找到了幾條訪問量幾乎為零的文章。
  實際上西方食品和藥品安全問題百出,僅歐洲就曾出現數千個沒有胳膊的"海豹兒",美國政府規定使用廋肉精是合法的,瘋牛病是禁止檢測的!美國是激素使用最泛濫的國家,紐約的人均壽命更是低於北京和上海,而且美國的呼吸道疾病人口是中國的4倍,每11個美國人中就有一個有嚴重的呼吸道疾病。但中國網民現在大多不知道這些,誤以為國外是天堂,中國是地獄。

  文化冷戰第八招.散鴉片

  神話美國體制、醜化中國體制,以達到引發暴亂和和平演變的目的。《駱家輝坐經濟艙是體制勝利》《小布希自己打傘說明什麼?》《美國為什麼沒有腐敗?》《克里給中國官員上了一堂震撼教育》《柯林頓不拿公家一支筆》等文章和橋段比比皆是。
  西方社會和西方官員被包裝成了一個沒有貪腐、親民聖潔、害怕百姓、簡樸奉公的形象,進而得出結論"只要中國全盤接收美國的改造",就能將中國社會改造成他們所描繪的樣子。而現在最大的阻礙牆就是中國共產黨,因此必須要推到這堵牆。
  這十幾年來網路每天都這樣這樣地教育著我們的年輕人,我們就不難明白為什麼今天的年輕人對中國的體制、對中國共產黨、對官員和社會如此地不信任了。(中國當然有腐敗的官員需要我們集體監督和處理,但是美國絕非桃花源,實際上,駱家輝常年包機泡妞,柯林頓家族極端腐敗,奧巴馬全家度假一次開銷數千萬等等在美國並非新聞。可是在中國的網際網路上,正有人長期刻意美化美國官員"偉光正"的形象,並歸咎於"體制",圖謀以此激髮網民的情緒。)
  美國的文化白螞蟻戰略非常可怕。如果要是有人懷疑美國存在系統的文化侵蝕戰略,那他絕對是一個白痴。因為這一點連美國人自己都不否認。成千上萬的精心打造的橋段,幽默風趣,引經據典,娓娓道來,但是它們合在一起,就構成了可怕的精神毒品。

  這十幾年來網路每天都這樣這樣地教育著我們的年輕人
  一個人、一個政黨、一個民族、一個國家,如果有人不停地、系統地指責、批評、唱衰,這是很能摧毀自信的一種心理戰。美國推動的這種毒品,正在摧毀中國人的國家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民族自信、文化自信、政治自信,甚至個人互信。

  最為可怕的是,這種毒品,迎合了中國社會的精英階層對這個國家愛之深責之切的心情,讓他們最先上癮、上癮最深,欲罷不能,甚至習慣於用這樣的口吻說話,用這樣的視角思考,用這樣的方式參與新的創作,於是這樣的段子越來越多,越來越俏皮,越來越本土化。
  曾經與一個老朋友在電話中爭吵了三個小時。因為有一段時間,這個朋友轉發這樣的段子幾乎成癮。後來我決定辦一個微信平台,說幾句真話。雖然一己之力微不足道,但作為一個知識分子,應該保留一份清醒。

  如果我們都聽之任之,當我們國家的全面自信被這些段子蛀空,就可能重演前蘇聯的悲劇。一夜之間,一個龐大的國家聯盟土崩瓦解,為什麼?真正的原因是,人民對蘇共、對蘇維埃、對政府已經失去了信任。在有人精心挑撥中國人民與黨和政府的關係時,呼籲有更多人站出來,發出聲音。

  我們有不足、有缺點,有問題,確實需要改良、改進、改革,但不能在失去尊嚴、失去自信、失去團結、失去核心領導力量的情況下來做這些工作。中國人,不要再罵中國、罵祖先、罵聖賢、罵自己了。趕快找回自信,團結起來,奮發前進。

37

主題

241

帖子

575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75
沙發
風在吼 發表於 2018-1-18 20:32 | 只看該作者
一個人、一個政黨、一個民族、一個國家,如果有人不停地、系統地指責、批評、唱衰,這是很能摧毀自信的一種心理戰。美國推動的這種毒品,正在摧毀中國人的國家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民族自信、文化自信、政治自信,甚至個人互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663

帖子

691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917
3
SAGFS 發表於 2018-1-19 01:57 | 只看該作者
" 文化冷戰第一招.滅偶像 "


===只要有過大陸數十年當年經歷的都深有體會的, 這根本就不是" 顛覆 ", 而是糾正.

確實正面教育和宣傳是一套, 而現實則是另外一套... 說" 欺騙 ",  一點不過... 不勝枚舉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4
 樓主|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8-1-19 08:55 | 只看該作者
「中國崩潰論」唱了幾十年,為什麼中國沒有崩潰,反而越來越強大?!
中國的發展飛速進步是有目共睹的事實,有人害怕了是事實。
以下事實是否能說明一些問題?
  1、中國人的衣著從追求保暖到追求美觀。
  2、中國人的飲食從半飢餓狀態進入吃飽有餘和注意營養。三十多年來已有六億人脫貧。
  3、中國人的住房條件發生了不可想象的變化,是人間奇迹啊。住房自有率約90%.
  4、私家車基本普及,汽車產銷量世界第一。高鐵、高速公路體系基本建成。以上四點是衣食住行。
  5。中國每年出國旅遊達1.2億人次以上,穩居世界第一。幾乎能說明中國的經濟實力,生活水平,自由度,開放性,民眾心態等等方面的現狀。
  6、幾千年來農業稅第一次被免除,國家還下發農業補貼和養老補貼。
  7、大學教育在基本普及化。
  8、全民社保,醫保體系基本建立。
  9、中國人平均壽命大幅提高,從35歲提高到76歲。幾乎能說明所有問題。
10、中國外匯存款世界第一,經濟總量世界第二,正在向世界第一攀升。
    2017年中國的GDP增速達到了6.9%,在世界上不是最好的也是最好之一。
    以上事實能否說明現行的中國制度有著內在的優越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92

帖子

1485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85
5
cantaoli 發表於 2018-1-19 10: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捕風捉影!反過來你也可用陰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6
 樓主|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8-1-19 11:12 | 只看該作者
cantaoli 發表於 2018-1-19 10:20
捕風捉影!反過來你也可用陰招!

可惜中國人不會,往往以德報怨!
不讓戰敗國日本賠償就是典型的例子!
什麼時候中國學會對西方耍流氓,也許這個世界就太平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7

主題

1268

帖子

158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89
7
chayuanchunse 發表於 2018-1-20 10:22 | 只看該作者
我們有不足、有缺點,有問題,確實需要改良、改進、改革,但不能在失去尊嚴、失去自信、失去團結、失去核心領導力量的情況下來做這些工作。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8
 樓主|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8-1-28 09: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一九十一者 於 2018-1-28 09:16 編輯


美國中情局CIA《中國十誡》


(註:美國從未否認。)

第一,盡量用物質來引誘和敗壞他們的青年,鼓勵他們藐視、鄙視並進一步公開反對他們原來所受的思想教育,特別是共產主義教育。為他們製造對色情產生興趣的機會,進而鼓勵他們進行性的濫交。讓他們不以膚淺、虛榮為恥。一定要毀掉他們一直強調的刻苦耐勞精神。

第二,一定要盡一切可能做好宣傳工作,包括電影、書籍、電視、無線電波和新式的宗教傳布。只要讓他們嚮往我們的衣、食、住、行、娛樂和教育的方式,就是成功的一半。

第三,一定要把他們青年的注意力從以政府為中心的傳統引開來。讓他們的頭腦集中於體育表演、色情書籍、享樂、遊戲、犯罪性的電影,以及宗教迷信。

第四,時常製造一些無事之事,讓他們的公民公開討論。這樣就在他們的潛意識中種下了分裂的種子。特別要在他們的少數民族裡找到好機會,分裂他們的地區,分裂他們的民族,分裂他們的感情,在他們之間製造新仇舊恨。

第五,要不斷製造新聞,醜化他們的領導人。我們的記者應該找機會採訪他們,然後利用他們自己的言辭來攻擊他們自己。

第六,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傳揚民主。一有機會,不管是大型小型,有形無形,就要抓緊發動民主運動。無論在什麼場合下,什麼情況下,我們都要不斷對他們(政府)要求民主和人權。

第七,要盡量鼓勵他們(政府)花費,鼓勵他們向我們借款。這樣我們就有十足的把握來摧毀他們的信用,使它們的貨幣貶值,發生通貨膨脹。只要他們對物價失去了控制,他們在人民的心目中就會完全垮台。

第八,要以我們的經濟和技術優勢,有形無形的打擊他們的工業。只要他們的工業在不知不覺中癱瘓下去,我們就可以鼓勵社會動亂。不過我們表面上必須非常慈善的去幫助和援助他們,這樣他們(政府)就顯得疲軟。一個疲軟的政府,就會帶來更大的動亂。

第九,要利用所有的資源,甚至舉手投足,一言一笑,來破壞他們的傳統價值。我們要利用一切來毀滅他們的道德人心。摧毀他們自尊自信的鑰匙, 就是盡量打擊他們的刻苦耐勞的精神。

第十,暗地運送各種武器,裝備他們的一切敵人,以及可能成為他們敵人的人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2: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