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人生苦短,別懂得太晚……

[複製鏈接]

725

主題

725

帖子

449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盛夏之末 發表於 2018-1-10 16: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要等到生病住院了,才明白健康是多麼的重要。

  身體是自己的,不論好壞都得自己承載。健康的身體讓我們如魚得水,遊山玩水,不健康的身體可以讓我們度日如年,甚至於拖垮一個家庭。生活要注重細節,平時要善待自己,剋制自己,健康都是從一點一滴的好習慣中培養出來的。

  不能等到年老無助了,才明白時間是那麼的重要。

  隨心而動,想做的事情就抓緊時間去實現吧。一眨眼,我們就都要面對現實蒼老了。喜歡的東西,自己動手用腦努力賺錢去買;喜歡的人,學會珍惜擁有,用心經營好彼此之間的情誼。別等到老了,心有餘力而不足的時候,才遺憾時間都去哪兒了。

  不要等到人心涼透了,才明白原來沒有學會珍惜。

  往往擺在我們眼前的,現實的版本,我們總是不以為然,彷彿別人對我們的好都是理所當然,不懂得感恩。其實平凡的陪伴彌足珍貴,無聲無息的默默付出最偉大。我們的父母,我們的愛人,我們的孩子,我們的知已朋友,都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施恩於我們,全心全意不求回報。所以,我們應該學會珍惜,回贈給他們同樣的關心和溫暖…。

  不要等到落魄、處處碰壁的時候,才明白誰是真正的朋友。

  人與人之間相互交往,不但要用眼睛辨別是非,還要更加用心的去體會,誰才是我們身邊真正的朋友,並不是每天陪著我們胡吃海喝的朋友就是真朋友,也許在你張揚、輝煌的時候,他們像蒼蠅一樣圍著你轉,當有一天,你落魄不堪的時候,他們就離你遠去,形同陌路。

  人生苦短,我們傷不起、賭不起、輸不起、也等不起。能真正爭取到手裡的東西舉止可數,所以,我們一定要努力去爭取,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哪怕最終的結果是失敗,至少我們儘力了,試過了,不要連嘗試去做的勇氣都沒有。

  人生在世,有多少人都輸在一個「等」字上,總以為很多人,很多事都可以等到,等自己有能力,等自己有機會,等自己長大,等自己有錢,等自己有時間,等自己有工作,等自己退休后……。然而,握在自己手裡的幸福是經不起等待的。等沒了青春,等沒了健康,等來的是無窮無盡的悔恨和遺憾。

  人這一輩子,真的很短暫,千萬別懂得太晚!太晚!太晚!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