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通俄門最新進度 數周內傳訊川普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1-9 11: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央社/美國空軍一號專機上8日綜合外電報導 2018年01月08日 19:50


  

  總統川普正登上空軍一號。(美聯社)

  

  川普總統和特別檢察官穆勒。(Getty Images)

  白宮今天拒絕針對總統川普是否會被「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訊問,回答去年總統選戰期間競選團隊可能與俄羅斯勾結一事表示意見。

  法新社報導,川普律師柯布(Ty Cobb)聲明:「基於對特別檢察官辦公室及其調查程序的尊重,白宮不針對與特別檢察官辦公室的溝通內容發表評論。」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今天引述接近川普人士報導,穆勒(Robert Mueller)已通知川普的法律團隊,他的辦公室很可能尋求在數周內對川普進行訊問,作為調查的一部分。穆勒是在去年12月底會晤川普律師團隊時,提出此事。

  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穆勒針對去年5月俄方活動與川普陣營之間的關連,主持獨立調查。

  穆勒也可能調查川普及團隊核心成員是否尋求妨礙司法,這引發外界揣測川普本人是否將被訊問。

  中央社/華盛頓8日綜合外電報導

  調查「通俄門」的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已通知總統川普的法律團隊,他的辦公室很可能尋求在數周內對川普進行訊問,作為調查的一部分。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今天引述接近川普人士報導,這項針對有限的部分問題展開的訊問,可能於未來數周內進行。

  路透社報導,穆勒(Robert Mueller)是在去年12月底會晤川普律師團隊時,提出訊問川普一事。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127

主題

1268

帖子

158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89
沙發
chayuanchunse 發表於 2018-1-10 11:03 | 只看該作者
真的會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1: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