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耶穌要得 自己的榮耀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7-12-29 12: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8  彼得 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39  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 神所召來的。」
----使徒行傳 2:38-39  


神手所作的無法加添,也無法刪減;

12  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
20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約翰福音 17:12, 20


聖靈在這些人裡面替他們祈求;
聖靈也在因他們的話信 耶穌的人裡面替他們祈求;


7 辯論已經多了, 彼得 就起來,說:「諸位弟兄,你們知道 神早已在你們中間揀選了我,叫外邦人從我口中得聽福音之道,而且相信。
----使徒行傳 15:7

感謝 讚美 主耶穌揀選了使徒和使徒們所傳的福音


5  我們從他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分,在萬國之中叫人為他的名信服真道;
----羅馬書 1:5


我的名是你所賜,不是人所賜;我因你而得名;
你的本性一切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我裡面;


11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我素來所傳的福音不是出於人的意思。
12  因為我不是從人領受的,也不是人教導我的,乃是從耶穌基督啟示來的。
----加拉太書 1:11-12  
25  我照 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作了教會的執事,要把 神的道理傳得全備,
----歌羅西書 1:25  
6     我希奇你們這麽快離開那藉著基督之恩召你們的,去從別的福音。
7     那並不是福音,不過有些人攪擾你們,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
8     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9     我們已經說了,現在又說,若有人傳福音給你們,與你們所領受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10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還是要得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麽?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
----加拉太書 1:6-10
13 主所愛的弟兄們哪,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 神;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叫你們因信真道,又被聖靈感動,成為聖潔,能以得救。
----帖撒羅尼迦后書 2:13  


耶穌在向他們介紹自己?
藉著禱告?
是的, 耶穌在向他們介紹自己;
他們要這樣禱告,才能這樣得著;
我也不知道 耶穌在作什麼?
但是,我們很清楚知道一點 耶穌是成了肉身來的;


11    我為這福音奉派作傳道的,作使徒,作師傅。
12    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託我的)直到那日。
13    你從我聽的那純正話語的規模,要用在基督耶穌里的信心和愛心,常常守著。
14    從前所交託你的善道,你要靠著那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牢牢的守著。
----提摩太後書 1:11-14

2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3     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
----提摩太後書 4:2-4


耶穌乃是 靈,為何這肉身這樣說話和行事?這暗中所不知道的是什麼?
面對 主的肉身;會有意念出來;會有思念出來;
我們當如何面對著意念,這思念?
你或向左,或向右;背後會有聲音對你說:這就是那條道,行在這道上;
我們原是 他的工作,在 基督耶穌里造成,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 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我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 神所賜的;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我會怎麼面對,就怎麼面對;我會怎麼應對,就怎麼應對;
是對是錯,那是不重要的事;因為罪的奴僕如何能不犯罪?
耶穌如何叫我活過來,當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的時候;這是我接下要做的;
宣揚 他召我出黑暗入 他奇妙光明的美德;
耶穌是萬主之 主,萬王之 王,是獨有權能的;泥如何在窯匠手中,我也如何在 他手中;
對就對吧!錯就錯吧!
這能加添 耶穌什麼,這能刪減 耶穌什麼?
他要這樣將悟性放在我們裡面;他要這樣成全我們;
這裡有水與我受洗,有什麼妨礙?
只要一心相信 耶穌是 神兒子就可以;
我就是被磨成灰, 耶穌也能再將我生出來;
這奇妙在哪裡?
生出來的在天上,被磨成灰的在哪裡?
在水裡,有水裡的感覺;在地上有地上的感覺;
他只是要讓我知道, 死在 他手中,生在 他手中;我只要單單事奉 他;
感謝 讚美 耶穌
哈利路亞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播放機放在那裡,有權柄,都可以叫播放機播放一樣的聲音;
我們要看守好自己的衣服;不要沾染污穢;
律法用的合宜本是好的;
他將執政掌權的都擄來,明顯仗著十字架誇勝;
除了 耶穌基督,再沒有別的路,叫我們可以來到 父面前;
剛才去了當地的教會;也將陳姐妹介紹給他們了;因為他們曾為陳姐妹的中國之行禱告,這次詢問了這件事;
當我靠近他們的牧師的時候,我能感覺那樣的憂傷,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我不知道當如何行;
給他們錢包里的三百美金現金,自己留下四十二美金;這是我僅能作的在那個時候;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跟隨 基督的人,已經將肉體連同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或許我還不完全;那將會成為過去;或許轉瞬既成為過去;我不會回頭;
我惟一要作的就是尋找 耶穌的聲音;
主的 靈在那裡,我就在那裡事奉 他;
我願意得著;然而肉體卻是軟弱的;於是, 耶穌親自成全了彼得;
在 基督里成為一體;


5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里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羅馬書 12:5

27 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
28 並不分猶太人、希利尼人,自主的、為奴的,或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里都成為一了。
29 你們既屬乎基督,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了。
----加拉太書 3:27-29

從同一位 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同一位 聖靈;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 神的兒女,並不分他們和我們;
所以我入他們中間,也如同入你們中間一樣;
但總有一個位置為我預備吧?
是的;


6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7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8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9 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
10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
11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12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13 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的款待。
14 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15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16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人:或作事);不要自以為聰明。
17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
18 若是能行,總要儘力與眾人和睦。
19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20 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21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羅馬書 12:6-21

全律法都包括在愛人如己裡面;因為愛人的便成全了律法;
為弟兄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大的;愛弟兄的已經出死入生了;
若有多的,把多的放在我面前;若有缺的,把缺的放在我面前;
既是一個身體,為何要不好意思?
彼此相愛是 主給我們的命令;我們要照著這命令住在 主裡面;
我們不效法今世的風俗,我們只隨心意更新而變化;
只要一歲的樣子,就只有一歲的樣子;有十歲的樣子,就有十歲的樣子;
這人為何這樣,那人為何那樣?
這樣問不是出於智慧;
家裡有大有小,小有小樣,大有大樣;懷在胎中的,有懷在胎中的樣;
我的位置在哪裡?
我與 他們同在的時候;因 你所賜給 我的名保守了他們, 我也護衛了他們;
世人不認識,你們卻認識;因 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你們知道嗎?
我與你們同在的時候,因父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你們,我也護衛了你們;
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人滅亡,為要叫經上的話得應驗;
耶穌乃是 靈,超乎我們之上,貫乎我們之中,也住在我們之內;
你們所受的教訓,不是從人而來的;乃是我天上的 父作 自己的事;
蒙我 父教訓又學習的,才能來到我這裡;
我這裡是哪裡?
若不重生就不能見 神的國;若不從 水和 聖靈生,就不能進 神的國;
光和黑暗有深淵界限;
耶穌住在肉身之中,並不影響 他也充滿使徒們;因為 耶穌乃是 靈,充滿萬有的 主;
他要為你們除去捆綁,砸碎銅鎖,開了監牢;
他要保守你們,也要護衛你們;必沒有什麼能害你們的;這就是救恩;
聖靈的大能,運行在信 主的人身上;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 他;
永遠不要忘記:
我在 父裡面, 父在我裡面, 我與 父原為一;
不要在意感覺要告訴我們什麼;也不要理睬這世界要告訴我們什麼;
我在 父裡面, 父在 我裡面, 我與 父原為 一;只有一位;
十字架的道理,在猶太人為絆腳石,在外邦人為愚拙;
但在那蒙召的,無論是猶太人,希利尼人, 基督總為 神的能力, 神的智慧。
因為 神的愚拙總比 人智慧, 神的軟弱總比人強壯;
我不以福音為恥,因為 神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
在水裡是這樣子,在地上是這樣子;站在冷風中是那樣子,站在暖和的房子是那樣子;
雖然不一樣,卻只有一位;晝是這樣子,夜是這樣子;
雖然不一樣,卻只有一位;我有兩個天使, 我永遠只是一位;
耶穌獨自引領獨自得榮耀;耶穌親自引領親自得榮耀;那時並無一人與 他同在;
是誰賜名給 他?是誰給 他起名叫 耶穌?
兒子可以給父親起名字嗎?僕人可以給主人起名字嗎?被造的人能給造他的起名字嗎?
我在 父面前屈膝,天上地上各家,都是從 他得名。
你所賜給 我的名是什麼樣的名?
超乎萬名之上的 名;
既是超乎萬名之上 的名,便是 神的名;我的名就是 神的名;你們要認識 我;
我本是一無所有,是 基督叫我成為富足;
弟兄在聚會的時候,說:若你是傳道人,這樣那樣;
我對著弟兄,說: 你是傳道人沒有若;
有信心才說,才做;沒有信心不說不做;
為何要讓自己有一個若?
我不再思考若的時候怎麼樣子,不若的時候怎麼樣子;我的生命不能停留在思考裡面;
神將 自己的名賜給了 基督;
誰可以承受 我的名?我的名可以賜給誰?
因 你所賜給 我的名;因 你所賜給 我的能力;
因 你所賜給 我的權柄;因 你所賜給 我的靈;
保守了他們, 我也護衛了他們;我只是 你的身體,被 你的靈所充滿
太初有道,道與 神同在,道就是 神;
基督的話就是這道,與 神同在,就是 神的靈;
為 他名而死,必因 他的名而活;
因為 他的名是 神所賜;不是人所賜;因為 他的名是 神所給,不是人所給;除了 他,無人可以宣告 神的名;
神自己在宣告自己的名;
不要起私意,說:我要傳講 神的名;因為我不能傳講 神的名;
揚聲器自己能發出聲音來嗎?
作好一個揚聲器;
神的靈是運行了;但作惡的還是作惡,行善還是行善;
神所賜, 神如何賜?耶穌的豐富測不透!
如何分解賜給?
不是我現在可以做的;因為我心中沒有這個道,因為我心中沒有這個真理;
我要先捨去自己的賜給,等 他將 他的賜給賜給我;
這壺中若沒有水,我拿什麼倒給你們?
謊言嗎?
這壺中若沒有水,這樣的言語還可以從我口中說出來嗎?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為何用這若?
從本地教會回來;過去,我不願再回頭;我不願再回頭;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感謝 讚美 耶穌,顯 自己的名,得 自己的榮耀;
基督為我舍己, 基督的身體不再是 基督的身體,而是成了我們;
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因 你所賜給 我的名,保守了他們, 我也護衛他們;
沒有一個滅亡,除了那一個命定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應驗;
得勝的才能承受這地為業;
膽怯的,編造虛謊的,他們的份就是永遠的刑罰;
感謝  讚美 我的 主耶穌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343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871
拎不清 發表於 2017-12-30 02:06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得榮耀說就把神造之前全給否定了。祂在黑暗中受不了啦,要榮耀拉,可拎這位神,對此我們很同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1: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