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守你初心,靜度安然時光

[複製鏈接]

728

主題

728

帖子

448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87
逾期不候 發表於 2017-12-28 16: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憶君心似西江水,日夜東流無歇時。」 天涯遠,青絲挽,直道相思無盡時,思念,是一條寂寞的路。縱使遇見,是一場別離,也甘願在時光里,初心同渡,靜守歲月清恬。---題記

獨依窗前,天空清澈明凈。每一天周而復始仰望蒼穹,有陰晴,有雨露。幾縷風像昨天一樣,一種姿態地跳躍在枝頭,清晨的陽光拉長了大地的影子,婆娑斑駁。雀鳥的聲音從天空里傳來,如是天籟,那是自然的鼓樂手,歌唱家。它們的身影輕巧玲瓏,在藍藍的天空下,柔柔的白雲間飛舞,它們從天邊來,飛往天邊去。

也許它們早已經把柔情,裝滿在這歌聲里,在這羽翼里。歡悅,飛舞,尋覓。只為守候愛的奇迹,天空使它們找到愛的天堂,林間有它們愛的港灣,有生命的棲息地。林間,是鳥兒愛的港灣,而天涯的你,一樣也是我愛的港灣。你在天涯凝視,我在你的天涯相望。只恨自己不能生出一對鳥兒一樣的翅膀,飛去有你的地方。

繾綣的心事,用一支柔情的筆,渡上愛的流光。目光靜靜凝視遠方,如一泓清泉,卻流不盡那千里之外。清風拂過,情字難平。心中住著一個人,念你堪比天際還遙遠,比大海還要深邃。記得你曾說,陪我看盡大海的波濤澎湃,看盡大海遼闊無垠,看盡朝陽和餘暉,讓海風中飄滿那盈盈愛戀的味道。

一寸相思,一紙筆墨。無奈你的微笑,凝聚成昨日的風霜。從春到夏,從晨鐘到暮鼓,於風中,獨自煢煢孑立,讓每一寸柔腸 ,裹著思念;讓每一份思念,痴情的燃燒一寸自己。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死,而是隔著時光想念。念你,是風,是雨,是夜晚,是相思成繭。

思念,是一條寂寞的路;愛情,是如花的美,千姿百態。 愛情的花朵,有的開的穎穎高調,紅紅長長;有的愛情,卻又開的那麼吝嗇短暫,似曇花,似桃花,似醉人的鳶尾花,卻終究綻放太短,聞風而逝,徒留半縷冷香。這冷香,便是那寂寞的長長的思念。

愛情的花兒,我想應該如蓮花一樣聖潔,像梅花一樣經得起歲月寒霜的洗禮和考驗;愛情的香味,我溺愛那種不濃郁,不過分如水,要長長的久,淡淡的香。 你說我們的愛,像是一首婉美的詩歌,透著時光深處別樣的幽芬,沒有濃艷到庸俗,也沒有淡然到無味。

誰說不是呢?在這一場如詩如畫的愛戀里,我們相互凝眸,相互牽掛。每一次深情的回眸,都將這份情行至雲水間,行到無窮處,不見窮,也不見水,只見那無窮盡的愛情的幽香,涓涓在耳,歷歷在心。

「海天誰放冰輪滿,惆悵離情,」倘若這遇見,註定是一場有緣無分的花事,那麼在相遇的初心裡,就應該遏制住心動的靈魂,如今自不會在思念里沉淪,不會悲畫扇。

遇見你,不知道是隔著一個窗,還是隔著一朵花;亦或者本就隔著一段歲月。

遇見你,就註定兩顆靈魂,要隱隱在天涯海角寂寞相望,偏偏無法靠近。遇見你,卻不在身旁,遇見你,今夕何夕,楊柳依依。與君之間若是一場錯過的花期,那便是,君盛開在春初,我綻放於夏末。於是,這長長的相牽,成了鏡中花水中月,是荼蘼花開的憂傷。

紫陌紅塵,東風不解愁。從此只有羈絆在心間,相思無盡頭,此恨綿綿無絕期。思念,在空空的谷底,誰為誰留足?誰為誰流落?流落的音符,奏不出一首相思曲,只留下那惦念如是,相思千丈。今生,只願守你如初見,靜度安然時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2: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