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陽光和你

[複製鏈接]

722

主題

722

帖子

447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重歸於好 發表於 2017-12-25 10: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來東起的太陽在遠山的夾縫裡,偷偷的躲藏著黑夜的捕捉,在等待著黎明的到來。不一會兒,天邊的晨曦漸漸地亮了起來,這時便又悄悄地走了上去,踩踏著天空中朵朵的雲彩。

那一縷縷金絲的光線如同一個新生的小精靈,騎在溫順的風的背上,降落在人間的繁華世界。有的落在了花朵的紅裙上,使得害羞的淑女變得活潑好動;有的落在了枝椏的綠葉上,讓昏睡的少年變得精神滿滿;有的落在了藍色的河溪上,讓發冷的魚兒感到了溫暖,停歇在枝頭上的鳥兒,揮一揮自己的雙手,嘴裡從哼唱著一些不著調的歌曲,迎接著升起的太陽,彷彿特意為它準備了一番。

早晨醒來的一刻,我望著窗外的陽光,它正在透著窗戶跑到我的房間里,像極了一個陌生的小偷。可見的光線泛著點點金光,從遠方的天際來到了我的眼前,我想,它也許只用了緩慢的速度。窗外枝頭的鳥鳴,窗內盆栽的花朵,隨和著這縷金色的光,自然自意的跳舞和歌唱,連鳥兒站在枝頭的那棵樹也被吸引了過來,滿葉子的嘩嘩作響。看著如此美麗的風景,不禁有些失笑了,就好像喝了一壇老酒,醉在了裡面,然不知酒醉了我的外表,內心總有一些漣漪會不知不覺的蕩漾出來。

此刻的天空中,藍色帶著點白色,白色帶著點藍色,彷彿混淆成了一幅美若天仙的肖像。我知道,這是你送給我的留念,讓蔚藍的天空與白色的雲朵為我陪伴;窗外見得一絲輕風,在飄搖著,也許這是你在天涯海角的地方送給我的一句語錄。穿好了衣裳,打開門走了出去,那輕風不斷的向我吹來,我的頭髮,臉頰,雙手都留下了你的吻。在我的眼睛里,希望看到的是你和早晨的陽光能夠同在,這也只不過是我的幻想罷了,只好讓我心中百般的思念隨著這輕風,帶到遠方,甚至埋藏在深深的泥土裡。

我不奢求面朝大海,能夠春暖花開,只是早晨的陽光,都如此明媚,不禁會想起你。只記得那時的你,嘴角帶著兩個小酒窩,總是笑得能夠讓人痴迷;飄柔的髮絲,撫摸起來,總是很滑,白嫩的皮膚又彷彿吹彈可破;這些回憶只能隨著輕風而去,見不到你的日子就如同被黑夜捕捉,消失在黑暗裡。

許久之後,枝頭的鳥兒不在鳴叫,滿葉子的嘩嘩聲也是聽不見了,我不知道自己想了多久,只見太陽跑到了我的頭頂上,輕風也是帶著我的思念和回憶飄向了遠方,不知是否埋藏在了深深的泥土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3: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