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那年我雙十年華,你二十有四

[複製鏈接]

732

主題

732

帖子

4548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4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家有兒女 發表於 2017-12-25 10: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雙十年華的我,本命年的你,就那麼風淡雲輕地認識了。也因此成就了一直如細水般長流的我們。

其實,你不帥,不帥也就算了,你也不高。好吧,不高也就算了,你竟然越來越胖,終於成就了我心目中又矮又胖又丑的你。

好吧,我知道。我不漂亮,我要是漂亮我還能選你么,真是的。好吧,我很矮,但我身高真的不算矮,你眼神不好。好吧,我很瘦,其實我不瘦,標準體重,我要是胖點,你能背我走很長的路么?不能吧,我這是為你考慮知道不。

也許是因為感覺對了,那麼大距離的我們還是湊一起了。

其實,剛認識的時候是有女孩追你的吧,我就納悶,沒啥賣點的你咋就有人追呢,更納悶的是你竟沒接受。你真的沒啥好,咋就有人看得上?好吧,最後我也看上了的說。

話說回來,姐姐我雖然沒才沒德沒貌,但還是有人要的好不。啊哼,要不是我讓你走後門,你咋也追不上的好吧,你應該好好感謝好基友梅子。

以為很成熟的你,其實很孩子氣,但處理事情也不曾含糊。

別看我小孩子家家的,其實我比誰都懂事,我是個早熟的好孩子呢。

你家好遠,雖然說還不用想太遠,但我也不是很小,想想也沒事。我媽說你家好遠,你又是獨生子,不讓去。

你說,只在乎我的想法,以後又不是和我爸媽過,管他們怎麼說。好吧,這話說的有點對,但又非常的大逆不道。

2012年

我二十多一,成家還早。你二十有五了啊,是否可以多等幾年。也許在等待的路上,你累了,便可以收拾東西拍拍屁股走人,要是在這幾年中我感動於你,那我就收拾東西拍拍屁股跟你走。前提是你把我爸媽搞定。那樣的話,我跟你走也不會有太多的悔意。

她們說我對你喜歡口是心非,也許這便是我態度。謝謝你一直對我直言直語。

其實,我知道。你有時給我說你要去拈花惹草只是想讓我表現出有點吃醋的樣。小,我還不懂你,就你那樣,也招不到好花好草,所以我會樂呵呵地給你說,你去吧,姐姐很大方的。

其實,你知道的。我不是個安分的人,我也喜歡拈花惹草的。但你看我現在多乖。認識你之後,他們都成我哥們了,我虧大了我、你賺大發咯你。

雖然我不漂亮不淑女,還愛調皮搗蛋,但是嘛,和我在一起,感覺你還是賺大發了對不。我這麼無語的女朋友不好找的。

2015年

我二十有四,你二十有八,你說,你二四本命最大的不幸是遇見了我,然後我們各奔東西。沒有感情不和,沒有感情出軌,就像認識當初戀愛之時一樣,似乎都是平平淡淡的,好像緣來了就是來了,緣盡了就是盡了。可能我們還各自在意著,想打擾對方卻又各自克制著,時間成了最好的解藥,到現在我們各自安好著吧,大概。

有些人註定在你生命里會讓你刻骨很久,但是,生活還在繼續,我們還在一邊遇見一邊告別很多人。願,都能笑著遇見,再笑著說再也不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1: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