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山頂的口琴聲

[複製鏈接]

725

主題

725

帖子

449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盛夏之末 發表於 2017-12-25 09: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直覺得,他若愛你,他也會喜歡用樂器來向你表達愛意。

在平靜的海邊,在峻峭的山頂……他為你靜靜的吹奏一曲,琴聲悠揚,傳入耳畔,傳入山谷,這一刻的畫面是最動人,也是最浪漫的。

那天,他和她相約去附近的那座山。那座山,對他來講是再熟悉不過的了,他小時候就經常喜歡去山頂吹奏口琴,吹給他媽媽聽。

今天,他要帶她去那座山,那座有著遙遠回憶的山。還是一樣熟悉的山路,他牽著她的手一步步地登上山頂。山,有點高,還好有台階,登起來會容易很多。他牽著她的手,認真地說道:「登上山頂有驚喜哦!」「嗯?是什麼驚喜呀?」她好奇地問到。「說出來的話,你就不驚也不喜啦!呵呵!」他笑著說道。「好吧!還挺神秘的嘛!」她回道。這樣的登山過程更增添了幾分神秘的味道,她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他給她的這個驚喜到底是什麼,於是,瞬間渾身充滿了上山的力量。

一路上,山上的風一陣陣的,吹拂著,有一絲涼意。不過,身邊有一個他就不同啦!他們手牽手地朝山頂登去,懷著各自的期待……不一會,就到達了山頂。「哇哈!好美啊!」她站在山頂眺望著山下的風景驚呼道。「驚喜那?驚喜在哪呀?」她繼續問道。他們相視一笑,他拉著她的手在山頂的一塊大山石上並排而坐,「現在,你閉上眼睛。」他溫柔地說道,「好啊!」她愉快的回應著。他小心地拿出了心愛的口琴,吹奏起來。一首《友誼地久天長》宛轉的傳來,這首是她最愛的歌曲,只因她喜歡《魂斷藍橋》這部電影,它是裡面的經典插曲。現在,經他吹奏更是非同凡響。口琴吹奏的曲子,更增添了一絲感傷的味道。她閉著眼睛靜靜的欣賞著這首最愛的歌曲,這首由他親自吹奏的歌曲,心裡無比感動。這悠揚的樂曲聲在山谷回蕩著,每一個音符都是如此深情,一直抵達到了她的心底深處。此刻,他的愛也靜靜的在每一個音符上傳遞著,這動人的口琴聲是承載著他的愛的,這樣的愛,通過這悠揚的口琴聲傳遞,更動人、更浪漫。歌曲吹奏結束了,她還閉著眼睛醉在這動人的世界里,「睜開眼睛吧!」他說道。「謝謝你,太棒啦!你怎麼知道我最愛這首曲子?」她興奮地問道,「我是誰啊!我不知道還有誰知道啊!對吧?」他笑著說道。「我小時候經常來山頂,吹口琴給媽媽聽,可惜現在她已不在了。不過,現在,有了一個你,真好!」他認真的說道,攬她入懷。「嗯嗯!謝謝你!遇見你真好!」她幸福地說道。此刻,山頂的空氣里也瞬間瀰漫了甜甜的味道……

山頂的口琴聲悠揚,令人陶醉!愛情,亦如這悠揚的口琴聲,回蕩在山谷……愛情,需要用心吹奏,也需要用心聆聽,用心珍惜這至真至愛的情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0: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