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馬英九談新黨4人被抓:震驚!直接衝擊台灣民主體制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仲國民 發表於 2017-12-20 14: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源: 中國台灣網/日期: 2017-12-19
  

  前台灣(專題)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中國台灣網12月19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新黨發言人、青年軍成員王炳忠、侯漢廷等4人,19日清晨遭台當局「法務部調查局」幹員持台北地院開的搜索票進行搜索,在經過長達6小時的搜索后,被押往「調查局國安站」。對此,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表示,馬英九得知后感到震驚與關切,認為已經衝擊到台灣、的民主體制。
  王炳忠清早在Facebook上用手機直播,「調查局」幹員、警察在家門口,拿出台北地院開的搜索票,要求開門配合搜索,引起各界高度關注。其委任律師陳麗玲痛批,檢調有不符合搜索程序的疑慮,指稱地檢署、「調查局」的兩張傳票,開在同一時間,讓接到傳票的人,不知該去哪一個地點。
  陳麗玲也指出,地檢署、「調查局」以「證人身份」傳喚王炳忠,使律師不可以在場之外,竟然連「拘提票」都已經準備好了,質疑預先預設立場,認為王炳忠會拒絕到場,「很明顯就是要堵死他,今天一定要把他帶走。」
  對此,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表示,馬英九得知后,感到震驚與關切,他認為檢調單位大動作針對政治人物,已經直接衝擊到台的民主體制。馬英九強調,台灣是法治地區,而社會上卻有諸多「綠色恐怖」、「警總」等質疑聲浪。他呼籲相關單位,儘快出面說明搜索的法律依據以及必要性。

0

主題

1663

帖子

691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917
SAGFS 發表於 2018-1-3 06:49 | 顯示全部樓層
===馬一直負責唱紅臉...近來美國中文報星島整版國民黨廣告, 實際做給對岸中共看的...
===馬一直負責唱紅臉...近來美國中文報星島整版國民黨廣告, 實際做給對岸中共看的...
===馬一直負責唱紅臉...近來美國中文報星島整版國民黨廣告, 實際做給對岸中共看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1: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