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簡單幾招讓戀愛中的Ta對你死心塌地

[複製鏈接]

301

主題

311

帖子

2507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07
素年錦時 發表於 2017-12-18 09: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戀愛就是讓對方更愛自己,同時自己也更愛對方的一個過程。希望對方更愛你,但是你卻不想不付出那是不可能的。戀愛嘛,日久生情,你包容他,他尊重你,雙方會更加的愛對方。這樣多好!


女生版

1、溫柔呵護:

想讓男朋友只愛自己一人,那自己就要做到溫柔一點,平時多關心呵護男朋友,讓男友懂得自己的好,對自己比較依戀一點,男生都喜歡溫柔一點,能夠關心呵護自己的,對這樣的女生都是比較喜歡,比較鍾愛的。

2、理解體諒男友之苦:

作為女生,讓男生只愛自己一人,那自己就要做到,理解體諒,能夠懂得男生的心理,男生更需要理解體諒關心,女生能夠理解男生的心裡之苦,無法說出的苦,作為女生能夠讓男生不增加負擔和壓力,能夠體會到男生的不易和勞累,這樣的女生自然會備受男生喜愛的。

3、尊重男生朋友和家人:

讓別人愛自己,就要先學會尊重別人,愛別人,男生的面子尊嚴比什麼都重要,女生要懂得,尊重男生,更要尊重他的朋友和家人,尤其是他的父母,父母在男人的心目中是不可受到傷害的,這樣做男生才會更愛自己,對自己死心塌地。

4、愛家庭不刁蠻任性:

男生交女友,多數是為了結婚而戀愛,渴望有一個安穩溫暖的家,希望有一個賢惠的妻子,能夠分擔一下自己的負擔,即便是在戀愛中,女生也要知道,不能太刁蠻任性,時間長了,誰也會受不了的,不要說只愛自己了,只會慢慢的對你冷淡,遠離你,想讓男生只愛自己,就多付出一點,愛他一點,替他想一想。

5、寬容男生一些小毛病:

女生心胸比較大,比較理解男生的一些小毛病,比如男生喜歡平時喝點小酒,喜歡吹牛一點,不是那麼的講究等,這些小毛病都不是什麼原則問題,女生要學會睜隻眼閉隻眼,不要和男生太較真,較真不僅讓男生改不了,反而感覺很無趣,寬容一點,反而會讓男生對自己比較感謝,更尊重,愛自己。

6、有事說事不藏事:

男生最怕的就是女生心裡藏事,好好的就變臉了,讓男生不知所措,會趕緊地哄女生開心的,但時間長了,就會感到壓抑,煩惱了,男生不喜歡去猜女生的心理的,作為女生有煩心的事情,男生做錯的事情,女生要主動的提出來,男生會主動改正的,藏在心裡生悶氣,自己不高興,男生也不高興,感情自然就疏遠了,更談不上讓男生愛自己的,只會怕自己。

7、自己專一不花心:

女生想得到男生的專愛,自己就要做到專一的愛男友,自己都做不到,又如何去要求男友呢?沒有一個男生喜歡或者會愛一個愛著自己,還愛著他人的女生的,更不要說專愛了,有的只是抱怨憤怒和悄悄的遠離了。

男生版



1、戀愛時會撒嬌

她渴望你就是那座大山,在點點滴滴的事情中去注意到他,為他著想,關心她。女生在戀愛時候,很敏感,時時刻刻都害怕你不喜歡他,男人要注意到女性的這一特點。

2、敏感度增加

雖然感情很好可是得到了卻又怕失去,多疑,老是會懷疑自己的戀人。胡思亂想,喜歡想東想西,還想自己的戀人會和好朋友一起背叛自己之內的而去容易多愁善感。

3、戀愛時心眼變小

會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和你生氣,其實並不是真的生氣,二十希望你去哄哄她,去長時間一次一次的哄哄她,說好聽的,這樣她會顯得更加開心。

4、心理防衛本能

經常用語言掩飾自己本意,不喜歡別人一語道破天機。如果男人自作聰明,直截了當地說破女人的心事,往往會引起反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