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聖靈親自用所不見的廢掉所見的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7-12-14 12: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持兵器者 於 2017-12-14 13:21 編輯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嘆息,勞苦直到如今;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 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裡嘆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 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
是 聖靈親自用我說不出來的嘆息替我禱告;
鑒察人心的,曉得 聖靈的意思,因為 聖靈照著 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聖靈是施恩叫人懇求的 靈,阿們!
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嘆息禱告;
他的嘆息, 他的勞苦, 聖靈都知道; 他的負擔, 他的眼淚, 聖靈都清楚;
聖靈親自用這說不出來的嘆息禱告; 聖靈用說不出來的嘆息禱告;
我的軟弱有 聖靈幫助;誰能定我的罪呢?誰能控告我呢?
這不再是我說不出來的嘆息;當 他低下頭,將靈魂交給 神;他說不出來的嘆息,便歸在 耶穌名下;
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嘆息替聖徒祈求;
願 聖靈降在我們身上,叫我們將這說不出來的嘆息說出來;
因為我們本不曉得當如何向 神禱告;
願 聖靈施恩叫人懇求的 靈降在我們身上,叫我們將自己的嘆息說給 神聽;

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里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 4:6-7

你要親自用說不出來的嘆息禱告;
我如何知道說不出來的嘆息是什麼呢?
我如何能用說不來的嘆息禱告呢?
聖靈知道;
讓 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嘆息為我們禱告;
除了 聖靈所賜的口才,再沒有別的可以將這嘆息說出來;這嘆息在這世上是無法說出來的;
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因為這世界卧在惡者的腳下;我們被捆綁在這未曾受過割禮的肉身之中;
所以我們要放棄自己的言語,去得著 他的言語;轉向 耶穌,脫去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
讓這神跡發生,叫這奇事成就;讓 基督死里復活的能力運行;
方言禱告 聖靈代求
感謝 讚美 耶穌
叫我可以將這說不出來存在心靈里的奧秘說出來;
聖靈用行不出來的 神跡,宣告除了 耶穌,天下人間沒有別的救贖 主;
摩西牧養他岳父米甸祭司葉忒羅的羊群;
一日領羊群往野外,到了 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榮耀的 神向他顯現。
神要打發他去見法老,使他可以將 神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
摩西進去見法老的時候,並不是獨自一人,有 神與他同在;
然而,法老不認識 神,也不讓以色列去事奉 神;
於是, 神吩咐摩西說: 你對亞倫說: 伸出你的杖擊打地上的塵土,使塵土在埃及遍地變作虱子。
他們就這樣行。
亞倫伸杖擊打地上的塵土,就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有了虱子;埃及遍地的塵土都變成虱子了。
行法術的也用邪術要生出虱子來,卻是不能。
於是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都有了虱子。
行法術的就對法老說:這是 神的手段。
聖靈用行不出來的神跡,宣告除了 耶穌,天下人間再沒有別的救贖 主;
然而, 神叫法老心裡剛硬,不放以色列人去事奉 神,為要叫這行不出來的神跡在埃及多起來;
行不出來的神跡;
說不出來的話;
眼睛看不見的事;
耳朵聽不到的聲音;
人心想不到的事;
惟有 神藉著 聖靈向 他的使徒和先知指明了;
神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使一切有血氣的,在 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聖靈親自用這醫治不了的病,宣告除了 耶穌,天下人間再沒有別的救贖 主,阿們!
哈利路亞
聖靈親自用這說不出來嘆息,為我們禱告 神;
這就是 救恩;聖靈就是 生命 道路 真理;
因為 聖靈就是我們的 神 耶穌基督;聖靈就是獨一不死的,獨一永活全能的 神;


聖靈親自用無有的廢掉有的;
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既是如此,那所見的要成為所不見的,因為是所見的是暫時的;
那所不見的要成為所見的,因為是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這世界和其上所充滿的要成為過去,惟有遵守 神旨意的永遠長存;

這就是我們要給他們聖經學習的原因;若不然,他們無法知道我們話語的意思;因為那是從未曾聽見過的;
這就是悔改轉向 耶穌;知識被更新;
不再憑著這世界的知識認識 耶穌;而是憑著福音認識 耶穌;
不再憑著人認識 耶穌;而是憑著 聖靈認識 耶穌;
恩賜原有分別, 聖靈卻是一位。
職事也有分別, 主卻是一位。
功用也有分別, 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聖靈現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這蒙 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這智慧不是這世上滅亡人的智慧,而是從 神而來的智慧,乃是從前所隱藏, 神奧秘的智慧,就是 神在萬世以前預定使我們得榮耀的。
這智慧世上有權有位的人沒有一個知道的,他們若知道,就不把榮耀的 主釘在十字架上了。
聖靈賜給他人所沒有的智慧;
聖靈親自用這所沒有的智慧,宣告除了 耶穌,再無別的救贖 主,阿們!
那人也蒙這位 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這知識也是這世上所沒有的;
又有一人蒙這位 聖靈賜他信心,這信心也是這世上所沒有的,能將山給移開的心信心;
還有一人蒙這位 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這醫病的恩賜能醫治這世上所不能醫治的病;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這異能能叫死人從死里復活,這異能也是這世上所沒有的;
又叫一人能作先知,這先知能講這世上所沒有的道,叫人得生命的道;
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這也是這世上所沒有的能力;
又叫一人能說方言,這方言也是這世上所不能說的話;
又叫一人能翻方言,這也是世上所沒有的能力;
這一切都是這位 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聖靈親自用所沒有的廢掉那有的;
聖靈親自用所不見的廢掉那所能見的;
叫凡有血氣的,在 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但我們得在 基督耶穌里,是本乎 神, 神又使 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如經上所記:誇口的,當指著 主誇口;
我們所誇的不是來自這世上的;我們所誇的是來自天上的;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3: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