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這有一群打著神的旗號欺詐眾生的騙子

[複製鏈接]

147

主題

1487

帖子

436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361
新手登陸 發表於 2017-12-14 08: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聖經中明明白白地說,有殘疾、有病的羔羊是不可以奉獻給神的!
糖城華人浸信會按照聖經要求做了嗎?
沒有!真可恥!你們在欺詐神!
哪能讓一個患牛皮癬的的人主導敬拜?可你們做了!哪能讓一個腸子打結的人主導敬拜?你們也做了!
大家都跟著這做假的人敬拜神,最後會走向哪裡?
那同工會就是被耶穌在教會門外掀了攤子的攤販。可它能夠用撒旦的手段控制神的僕人,逼迫教會的牧養者跟他一起篡改聖經。
同工會主席養著那專門挑唆別人離婚的人,那你別不相信,看看來我們教會的人有多少離婚了?
我與同工會主席本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們的衝突是在他篡改聖經產生的。
那是我來教會不久,已經受洗成為基督徒。有一天午餐時,同工會主席對我說聖經說「兄弟姐妹發生矛盾時,要放下侍奉的事情,先去和好。」我按照他說的聖經經節一讀,發現不是那樣的,他在這句話中自己添加了一個主體。我馬上問了當時的牧師,聖經是否可以增加或減少內容?牧師十分肯定地說:「不行!啟示錄說那樣做會被剝奪一切的福份。」同工會主席當時在旁邊聽到后很不高興,直接把牧師叫到牧師辦公室訓斥,十幾分鐘后牧師出來跟我改口說:「我剛才說的不對。」
看到這些,我心裡涼了一大截,我鼓起勇氣對同工會主席說了如下一段話:「雖然我們是好朋友,但我不會容忍你隨意篡改聖經里的話的行為,因為我是基督徒。」從那以後,對我的報復就開始了。首先他徹底地剝奪了我在周五晚上團契活動時的侍奉權力。然後,讓他的太太開始往我的頭上扣屎盆子。他的太太是我的家庭醫生,他讓他太太扣到我頭上的屎盆子正好與他太太給我看病的結論和她給我開的葯衝突,她認為我不敢把事情說出來,但是為了神,我不在乎,我說出來了!如果同工會主席認為我在胡說八道,我願意在神面前,在牧師和教會全體人員面前和他們對質。我可以把他太太私下裡送給我的東西拿出來給大家看看,到底是誰在勾引誰?
現在他們在教會中到處散播說我如何了他的太太,這正好與他太太白紙黑字地寫在我的病歷中的結論衝突。
自從我來到這個教會,這同工會在教會中就沒有起過一點好的作用,在經濟帳目中作假掩蓋偷盜者的犯罪行為。身為同工會主席,自己搞婚外戀。強烈建議解散這個教會的同工會,按照聖經的要求,教會改由牧師負責!




XX牧師
如果你真是神差來的;如果你真的想在這個教會站住腳傳播福音;你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解散同工會!這個同工會根本就不是聖經上有的;根據聖經一個字不能加,一個字不能減的原則,這個同工會是長在教會身上的一個楊梅大瘡和牛皮癬,必須剷除掉!
我們教會已經有一個長著牛皮癬的人站在講台上毒害眾信眾了,以至於這些被毒害、被欺騙的人群認為他就是代表神的。但他策劃趕走前牧師,他做壞事從來不把自己暴露在最前面。他都是利用同工會主席的身份,打著神的旗號讓別人出面做壞事,他還要再別人面前裝出一個好人的面孔。
我在這個教會遇到了下面幾件事後才認清楚了他的這面目。
1、張學軍、朱黎敏夫婦在主日學班上散播要把牧師趕走的言論。一年半后,牧師被「退休」了。
2、因為我不同意同工會主席篡改聖經里的話語,我跟他產生了爭議。常墨菲出面警告我說:「你這樣會在教會被徹底孤立,你的孩子也會被孤立。」但是我認為常墨菲本人沒有這個能力。
3、我們家一直被常墨菲挑唆著離婚。我的太太有一天對我說:「我告訴你,我現在去教會的目的,就是要把你在教會搞臭。」她也沒有這個能力。

張學軍、朱黎敏根本沒有能力把牧師趕走,他們做不到的事為什麼要說出來?因為同工會主席的孩子稱張學軍、朱黎敏乾爹、乾媽;而張學軍、朱黎敏的孩子叫同工會主席兩口子乾爹、乾媽!

常墨菲為何敢跟我說這種話?她應該沒有這個能力的。說起來話長了,一天常墨菲突然要去我岳母家傳福音,這應該是正常的事。但是,有一天我太太從她媽媽拿回一封信,交給我說,把它送給常墨非。這封信讓我明白了常墨菲為啥要去我岳母家傳福音了。原來她是要利用我岳母的住址給她的孩子報名上好的公立學校,這是傳福音還是傳禍音呢?因為要把這封信給常墨菲,有一天我給常墨菲打了十幾次電話,但她都不接,下午4點多鐘,她回復一條微信,說她把電話忘在同工會主席家裡了,剛剛拿回來。她拿電話的時候,他們兩家的孩子都在上學,配偶都在上班,這個時間在別人家裡單獨相處?還好不是把內褲忘在別人家裡了?(微信里的話還保留在我的手機中呢)
更可怕的是,有一日,她約我在某麥當勞餐廳讀聖經。閑談時我不經意說出同工會主席的太太曾經告訴我說她老公有外遇。常墨菲當時的表現差點把我嚇死。當時她馬上臉色陰沉,雙眼盯著我,大聲地問:「那個女人是誰?我認識嗎?是我們教會的嗎?」因為我不知道是誰,沒有回答她。接下來她就開始對我破口大罵起來,罵的內容卻是我不給我岳母錢,跟我們一開始說的事根本就不沾邊。

我太太跟我吵架,她突然爆發出一句話我百思不得其解。她說:「我現在去教會的目的,就是要把你在教會裡搞臭。」
雖然我百思不得其解,但遇到的幾件事或許能解釋它。1、某日,我太太突然說我跟同工會主席的太太是情人!我馬上給羅牧師和同工會主席及他太太打電話,想要大家當面說清楚。但我隨即又發現了兩件事,一是我發現我太太的電話里有跟同工會主席的通話記錄3次,分別是70多分鐘和50多分鐘,還有一個電話是在她說要把我在教會裡搞臭這句話之前的幾分鐘,這通電話的通話時間只有不到10秒鐘。
之後連續數周在教會裡我觀察到我太太見到她說的「情敵」后一直追著她噓寒問暖,請教醫學知識,沒話找話地東拉西扯。而同工會主席的太太一直對我太太避之不及。我太太稱她是情敵,卻追著「情敵」噓寒問暖?這表現只能說明我太太在撒謊!那她撒謊的目的是什麼呢?倒是她的「情敵」表現是正常的人的反應。
「70多分鐘和50多分鐘的電話和幾分鐘前不到10秒鐘的通話」--「自己明顯沒有這個能力,卻說去教會的目的就是把我搞臭」 --「追著「情敵」噓寒問暖?」--恐怕能看出來一些事情的倪端了

58

主題

8321

帖子

5184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5Rank: 5

積分
5184
青貝殼 發表於 2017-12-14 1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好,終於有人站出來揭露一些基督教會裡的黑暗面。其實,基督教會裡一直是很黑暗的,過去如此,現在如此,將來也必定如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5: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