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完爆程序員!谷歌人工智慧寫的機器學習代碼竟如此高效

[複製鏈接]

4364

主題

9732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462
非常時期 發表於 2017-12-12 11: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7-12-12 06:40

  

  谷歌 AutoML 系統最近出產了一系列機器學習代碼,其效率甚至比研究人員自身還要高。顯然,這是對「人類優越論」的又一次打擊,因為機器人「學生」們已經成為了「自我複製」的大師。該團隊提出了一種可以創建自學習代碼的機器學習軟體,系統會運行數千個模擬來確定代碼的哪些方面可以作出改進,以及在改變後繼續該過程、直到達成目標。

  

  這是一個對「無限猴子理論」的絕佳展示,但 Google 並未讓一隻猴子敲鍵盤打造出 Shakespeare,而是製造了一台能夠自我複製編程的機器,且這些機器在數小時內表現,比人類程序員工作幾周甚至數月都好。

  

  AutoML 在機器學習系統的編程上,遠勝於創造它的研究人員。在某個圖像識別任務中,其實現了創紀錄的 82% 的準確率。

  

  即使在一些複雜的人工智慧任務中,其自創建的代碼也比人類程序員優越。它可以在圖像中標記多個點,準確率達到 42%;作為對比,人類打造的軟體只有 39% 。

  谷歌五個月前才宣布了 AutoML,鑒於其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打造出一套比研究人員自身更棒的機器學習 AI 系統,未來一年的成果顯然更值得期待。

  網友評論:

  繁芯流動:底層碼農將被AI取代,這是不可避免的。

  武鍋爐:今後以為機器人換油,充電,貼膜為生吧

  黑土德邦:細思恐極!到時,人類何嘗不是螻蟻……

  五兩先生:食物鏈頂端的人類在自然麻麻的暗示下創造自己的天敵

  dayamayi:狐狸把地鼠吃光后被餓死。程序員編的程序讓程序員被替代失業。人工智慧組織的覺醒讓人類沒有用而被滅絕。自然規律,既然滅絕是歸宿,順其自然吧,不要干預自然法則。

  我是上了黑名單的人:程序員牛逼哄哄的說我編寫的程序會讓教師失業,讓播音員失業,讓……失業

  吃麻麻魚么:我編寫的程序讓自己失業了

格外小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8: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