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美國拒認中國市場經濟地位

[複製鏈接]

984

主題

108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治國之難,在於治吏;吏治之難,在於治腐。物慾無法根除,但腐敗

Rank: 5Rank: 5

積分
12462
xlyyj 發表於 2017-12-10 18: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 人民日報 》
針對美政府日前拒絕承認中國「市場經濟地位」一事,商務部有關負責人2日回應指出,美政府做法為罔顧世貿規則,將「替代國」和「市場經濟地位」攪在一起是混淆視聽,中方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1日表示,美政府已向世貿組織正式提交書面文件,反對在反傾銷調查中給予中國「市場經濟地位」待遇。
  據悉,美方此次在世貿組織提交的這份文件是其作為第三方參與中國訴歐盟反傾銷「替代國」做法案而根據程序要求提交的書面陳述意見。
新華社
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1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美政府已向世貿組織正式提交書面文件,反對在反傾銷調查中給予中國「市場經濟地位」待遇。
美國政府認為,按照世貿組織的前身關稅與貿易總協定有關反傾銷協議的規定和幾十年的法律判例,美國政府可以繼續在反傾銷調查中拒絕採用中國「非市場經濟條件下」形成的價格和成本,而採用符合市場經濟的第三方國家的數據。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分析研究2018年經濟工作
   《人民日報 》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會議
  新華社北京12月8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8日召開會議,分析研究2018年經濟工作。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會議。
 會議認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準確把握複雜局勢,科學判斷,正確決策,真抓實幹,使我國經濟發展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
做好明年經濟工作,要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加強黨對經濟工作的領導,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
會議強調,要全面加強和改善黨對經濟工作的領導,不折不扣落實黨中央戰略部署和各項要求。在換屆工作中,各級黨委要加強領導和統籌,確保換屆工作穩妥有序、風清氣正,要樹立正確政績觀,腳踏實地推進各項工作。

0fe2244.jpg 0d9bc20.jpg 233004sashn74933fv9uz3.jpg

0

主題

1663

帖子

691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917
SAGFS 發表於 2017-12-12 0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公認的" 匯率經濟地位 "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9: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