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Hampton Creek推最新"仿蛋食品" 主要成分是綠豆

[複製鏈接]

6224

主題

1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731
瘋瘋顛顛 發表於 2017-12-7 12: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7-12-06 13:31:37 來源: 網易科技報道

  

  網易科技訊12月6日消息,美國食品公司Hampton Creek宣布推出最新"仿炒蛋食品"Just Scramble。該產品將首先在舊金山上市,然後在2018年推進至更多的城市和市場。

  據介紹,Just Scramble味道像雞蛋,不含抗生素和膽固醇,其原料的生產過程也比常規的雞蛋節省更多水資源,排放更少的碳,Just Scramble的主要成分是綠豆。Hampton Creek稱:「在此一個月前,已收到來自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綠豆蛋白分離物的GRAS(公認安全)認證。」

  此外,Hampton Creek宣布獲得了Radicle Impact和Blue Horizon公司的融資。這兩家公司專門投資於社會和環境系統性影響領域。Hampton Creek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osh Tetrick表示這筆資金主要用於Just Scramble產品擴張,以及其它用途。

  最後,Hampton Creek宣布當前所有產品的可持續發展指標:通過選擇Just Mayo, Dressing, Cookies和Cookie Dough等Just系列產品,消費者在2017年1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幫助節省了2.54億加侖的淡水,避免排放超過2,511公噸的溫室氣體,消費者已減少3,947,592枚以上的雞蛋需求。(曲舜)

世人皆醉我獨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2: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