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阻止朝核只剩3個月!美中央情報局曝底線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仲國民 發表於 2017-12-7 11: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源: /日期: 2017-12-06

  英國媒體報導稱,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告訴該國總統川普說,阻止朝鮮洲際彈道飛彈(ICBM)項目的時間僅剩三個月,過了這段時間,朝鮮將具有以核彈頭攻擊包括華府在內的美國城市的能力。
  英國《衛報》於12月4日報導說,美國駐聯合國前任大使波頓(John Bolton)在上周訪問了英國倫敦和下議院。他此行透露一個訊息說,CIA主管已經告訴川普,他有三個月的時間可以阻止朝鮮的ICBM項目。在這段時間之後,朝鮮將擁有以攜帶核彈頭的導彈攻擊美國各城市的能力,其中包括華盛頓特區。
  報導稱,這意味著明年3月是解決朝鮮核武問題的最後期限,美國欲採取先發制人的行動只能在這個期限之前。而一名美軍資深官員幾天前也曾對訪問韓國板門店的前歐洲國會議員說過類似的話。
  雖然波頓不代表美國的官方立場,但他在英國透露的訊息,與他日前在福克斯新聞台接受訪問時的陳述一致。
  波頓系在朝鮮於11月29日試射新型導彈之後接受這次訪問。他表示,解決朝鮮核武問題的外交選項快沒了,而軍事選項可能應該被「認真地」考慮。他同時質疑美國對朝鮮制裁的效果。
  他說:「你必須問,我們何時開始認真考慮軍事選項。現在已沒有時間等這些(制裁)產生效果。」

93

主題

491

帖子

98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0
chuntianchayuan 發表於 2017-12-8 09:28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必須問,我們何時開始認真考慮軍事選項。現在已沒有時間等這些(制裁)產生效果。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7-12-9 09:51 | 顯示全部樓層
chuntianchayuan 發表於 2017-12-8 09:28
你必須問,我們何時開始認真考慮軍事選項。現在已沒有時間等這些(制裁)產生效果。 ...

戰爭是政治的最高形式。有些人就喜歡用這種形式。熱愛和平的人就不希望政治到了這種地步。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1: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