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從 聖靈得生,隨從 聖靈行事;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7-12-5 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2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23 你要取上品的香料,就是流質的沒藥五百舍客勒,香肉桂一半,就是二百五十舍客勒,菖蒲二百五十舍客勒,
24 桂皮五百舍客勒,都按著聖所的平,又取橄欖油一欣,
25 按做香之法調和做成聖膏油。
26 要用這膏油抹會幕和法櫃,
27 桌子與桌子的一切器具,燈台和燈台的器具,並香壇、
28 燔祭壇,和壇的一切器具,洗濯盆和盆座。
29 要使這些物成為聖,好成為至聖;凡挨著的都成為聖。
30 要膏亞倫和他的兒子,使他們成為聖,可以給我供祭司的職分。
----出埃及記 30:22-30
31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這油,我要世世代代以為聖膏油。
32 不可倒在別人的身上,也不可按這調和之法做與此相似的。這膏油是聖的,你們也要以為聖。
33 凡調和與此相似的,或將這膏膏在別人身上的,這人要從民中剪除。
-----出埃及記 30:31-33
1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
----撒母耳記上 16:1
4 撒母耳就照耶和華的話去行。到了伯利恆,那城裡的長老都戰戰兢兢地出來迎接他,問他說:你是為平安來的麽?
5 他說:為平安來的,我是給耶和華獻祭。你們當自潔,來與我同吃祭肉。撒母耳就使耶西和他眾子自潔,請他們來吃祭肉。
-----撒母耳記上 16:4-5
6 他們來的時候,撒母耳看見以利押,就心裡說,耶和華的受膏者必定在他面前。
7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8 耶西叫亞比拿達從撒母耳面前經過,撒母耳說:耶和華也不揀選他。
9 耶西又叫沙瑪從撒母耳面前經過,撒母耳說:耶和華也不揀選他。
10 耶西叫他七個兒子都從撒母耳面前經過,撒母耳說:這都不是耶和華所揀選的。
11 撒母耳對耶西說:你的兒子都在這裡麽?他回答說:還有個小的,現在放羊。撒母耳對耶西說:你打發人去叫他來;他若不來,我們必不坐席。
12 耶西就打發人去叫了他來。他面色光紅,雙目清秀,容貌俊美。耶和華說:這就是他,你起來膏他。
13 撒母耳就用角里的膏油,在他諸兄中膏了他。從這日起,耶和華的靈就大大感動大衛。撒母耳起身回拉瑪去了。
-----撒母耳記上 16:6-13
1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
2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3 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
----使徒行傳 13:1-3
不隨從肉體,只隨從 聖靈;
不憑著感覺;
不憑著自己的聰明;
單單憑著 神的靈, 神的話語, 聖靈啟示;
不憑著眼見,耳聞,只憑著公義;
凡事都要顯出憑據來;

別人永遠是別人;
我們有自己當行的,也是不得不行的;
耶穌是真實的;
聖靈是真實的;
耶穌的死里復活是真實的;
真的有 神;
他會親自引領我們,指示我們當行的事和當說的話;
我們要單單等候我們的 主耶穌;
因為離了 他,我們便不能做什麼,那按手便不算按手了;
為何叫 神的名,因我們而被褻瀆呢?
我們斷不如此行;
我們寧願成為愚拙的,好叫我們成為有智慧的;
因為這世上的智慧,在 神看是愚拙的;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1: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