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年半來 訪美遊客大幅減少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7-12-1 12: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綜合新聞中心╱綜合29日電 2017年11月30日 06:15     世界新聞網

  

  (記者許振輝/攝影)

  最新公布的政府數據顯示,到美國旅行的國際遊客數量從2016年到今年6月間大幅減少,其中,商務旅客則比普通休閒旅客數量下降得更多。

  據聯邦商務部國家旅遊辦公室(National Travel and Tourism Office)每月報告顯示,與去年上半年相比,2017年前六個月外國遊客數量總體下降4%,來自墨西哥的遊客減少超過9%,英國旅客減少6%,但是來自加拿大的遊客數量卻增加了約5%。

  除加國和墨西哥以外,海外遊客數量下降近6%,但是商務旅行訪客總量減少了近9%,遠超出休閒旅客下降率5.6%。

  川普總統在他任期第一年裡反覆承諾將在美墨邊境修建邊界牆,並且頒布旅行禁令,限制五個中東和非洲穆斯林佔多數國家以及查德、委內瑞拉和北韓公民入境美國。

  受該禁令影響,今年上半年來自中東的旅客大幅減少了30%,非洲遊客數量下降27%;此外,來自南美、中美洲、東歐以及加勒比海國家的遊客也呈現出兩位數下降率。

  在來訪遊客量最多的前20個國家中,委內瑞拉、阿根廷、巴西和印度的旅客量減少逾10%。

  相比較而言,來自韓國的遊客卻增加了18%,愛爾蘭旅客增加4.7%,義大利增加4.2%,西班牙3.5%,法國1.5%。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0: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