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剝開《再造》看「多造」

[複製鏈接]

22

主題

22

帖子

167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7
皓月雲飛@ 發表於 2017-11-22 08: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知是在給自己打氣,還是真的抓住了救命稻草,4月25日,李洪志又攢足虛力拋出了一首什麼《再造》,雖然連篇大話令人捧腹,但筆者還是認為「主佛」太過謙虛。再者,二也,可這麼「二」的「主佛」又安能只有兩樁「造事」?翻開輪家經典,何處不能尋出一個「造」字?即便愚鈍如在下者,也能信手拈來,隨意拾得如下「多造」。

  造假生日他「主綱」

  這首歪詩開篇就是「大地茫茫誰主綱」。其實這是一個自我選項題,李洪志做「宇宙主佛」這麼多年,輪門大事小情都是由他自己「主綱」,要真有別的輪徒跳出來搶這個美差,「主佛」自然是一蹦三尺高,「二師父」葉浩不就是因為想「主綱」而被發配到街頭去「練攤」的?「主綱」這手活兒是萬萬不能讓給別人的,「主佛」從造假生日那一刻起就抱定了到死都得「主綱」的念頭。他的生日本來是1952年7月7日,卻硬說自己是1951年5月13日生出來的。我的生日我做主,這也真真是最另類的「主綱」。有了假生日的「主綱」,才有了與佛祖一模一樣的生日;再把佛祖轉世這個「綱」一歪,他又搖身一變成了「宇宙主佛」。李洪志就這樣開始在輪門「主綱」了。

  李洪志這樣改的身份證

  造作酷刑「找真相」

  歪詩的第四句是「世人儘快找真相」,這一說法玄妙至極,大有嚼頭。在這裡,「三件事」中的「講真相」變成了「找真相」。而他要「世人儘快找」的所謂真相,既不是他在美國擁有的11處豪宅,也不是他在拉斯維加斯豪華酒店包養女弟子的事,如果誰要講了這些真相,他就會一邊在輪媒「闢謠」,一邊咒人家「形神全滅」。「主佛」要找的真相都是因「天目」大開、「神通」所至而隨著「法輪」的飛轉編出來的,譬如說在「青島酷刑造假案」中,十幾個「大法弟子」因為得了「師父」真傳,竟把飯桌上的番茄醬都派上了用場,原因是這東西可以頂替血漿製造恐怖場面。后經群眾舉報,這一真相終被警方「找」出來,讓「大法」在諸多「神跡」之外再爆一條新笑料。如此而言,「主佛」所謂的「找真相」其實就是「捏造真相」。


  造謠「活摘」不敢當

  歪詩的第五句是「大難已到誰來當」,單看字面上的意思,還真覺得他有個「二」勁,好像是真想胸脯一拍:有事我擔著!但看看輪門那些事,卻又讓人覺得「主佛」絕不會有這等做派。輪門製造的最惡毒的謠言莫過於「活摘」,為了「證實」中國政府對「大法弟子」的所謂「迫害」,「主佛」操縱輪家媒體不遺餘力的熱炒「器官販賣」的「悲情劇」,企圖借抹黑中國政府討得西方主子歡喜。怎奈假的真不了,結果卻讓想給他站台的西方主子都感到沒面子,連他的盟友吳宏達都反過來對他大加指責。因為他只懂得「謊言說上一千遍就是真理」,卻不懂得那兩個戴著墨鏡的「活摘證人」在時刻說著「不敢當」。正是這種「不敢當」沖了這句歪詩的「神韻」,讓人聽到的只是「主佛」無可奈何的嘆息。


  不敢露真相的「活摘證人」

  造孽「救度」害穹蒼

  歪詩的最後一句是「創世主在救穹蒼」。不管是「創世主」還是「宇宙主佛」,反正都是李洪志的「肉身」變的,在此姑且不論。而「救穹蒼」三個字卻著實透著一個大慈大悲,讓人覺得說這話的人凈想做好事。看「創世主」編造的那些「經典」,還真有點正兒八經「度人」的樣子。你看,人家「度人」的傢伙式一應俱全,什麼「法輪」、「法身」,還有「修心性」、「上層次」、「佛道神」,讓「大法弟子」想要什麼有什麼。可度來度去,直「度」得馬建民等剖腹找「法輪」身亡,關淑雲等「護法」殺害親子,李繼光等「消業」離世,浙江蒼南的陳福兆為「返修」連續毒殺17人,洋弟子瑞陶爾因搶劫被當場擊斃。如此看來,「救度」實為造孽,「救穹蒼」實為「害穹蒼」。


  這些都是「精進弟子」

  李洪志只會給「大法弟子」「再造」出無邊苦海,卻不會變出「圓滿」,更不會有什麼壯觀的「白日飛升」。「精進」「修鍊」的「大法弟子」倘能迷途知返,也算「主佛」這首歪詩給人的最好啟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7: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