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財富失蹤之謎

[複製鏈接]

984

主題

108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治國之難,在於治吏;吏治之難,在於治腐。物慾無法根除,但腐敗

Rank: 5Rank: 5

積分
12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lyyj 發表於 2017-11-17 19:16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xlyyj 於 2017-11-17 19:30 編輯

文化大革命使嚴重崩潰的國民經濟迫使政府放鬆了對經濟的種種管制。面對困苦不堪的國家,共產黨終於放棄領著中國人互相內鬥的路線方針,決定改革開放,發展生產了。
但隨之而來的卻是讓人深惡痛絕的腐敗。中國現在腐敗之深,現象之嚴重,絕對是世界之最。不光是政府官員腐敗,稅務,司法,公安,稽查,國營企業,教育界,軍隊,娛樂圈,幾乎方方面面,無所不包。而這其中影響最壞的就是國企和政府官員,他們以實際行動將中國社會的風氣徹底瓦解。公款吃喝,嫖妓,賭博,所作所為讓群眾恨的咬牙切齒。
人們由一開始的憤怒,到後來的麻木,再到後來破罐子破摔,復仇發泄的畸形心裡,使中國人喪失了最起碼的道義和準則。不貪白不貪,不拿白不拿,這種觀念和情緒更加速了社會腐敗程度。到現在中國幾乎是無官不貪,手段之多,花樣之複雜,貪污之心狠手辣,讓古今中外任何一個政權自嘆不如。政府部門總說沒錢,教育和各種公益事業都拿不出錢來,但各地官員們揮霍浪費的錢恐怕是個天文數字。國家建設的正常資金被他們私設小金庫,層層剋扣,處處截留,用到辦正事的錢就所剩無幾了。政府的投資項目,大小官員都躍躍欲試,瞅准機會,雁過拔毛,自己先撈一筆。 以致國家每每投入巨資的工程最後都收效甚微,甚至打了水瓢。老百姓想干點什麼事,官員們處處刁難,沒有關係,不找熟人,想辦事連想都不要想。不送金錢,不上美女,這些事總是「研究」不完的。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在官場里混久了,這些官員們一個個都滑透了。他們挖空心思,巧立名目,極盡渾水摸魚,損公肥私之能事,將地方經濟搞得一塌糊塗,自己卻賺的體滿缽滿。要問中國什麼職業來錢最快,肯定是當官。除了每年抓兩個倒霉的,絕大多數官員都是穩賺不賠的。至於說國家怎樣,那就不用管了。看看中央政治局那些常委們,那些高幹子女們,他們哪個撈得少?想想這個,任何人都心安理得了。
各地都有一種投資建設的浪潮,讓海外華人都稱中國是基建狂魔,因為貪官們可以從中得到好處,他們心中明白,賺不賺錢是次要的,只要是有工程,肯定就有貪污的機會,能從中撈到油水,這是各地紛紛上馬強拆活埋的主要原因。動輒幾個億,幾十個億的投入到頭來連基本投資都收不回來,國家制定的政策是經濟增長靠政府投資拉動,這就為大大小小的官員們用公款投資提供了最好借口,也是導致各地項目紛紛上馬的主要原因。政府投資註定是低效率的,因為政府部門的項目,沒人敢管,即使知道預算有黑洞,誰敢惹他們?同樣的工程,政府投資至少是私人投資的幾倍,而質量卻粗製濫造,要不了多久就要重新返工。所以不管是高速公路,橋樑,還是江防大堤,到處都有腐敗的身影,到處都有豆腐渣工程。這些工程不僅造價高昂,而且事故頻繁,損失嚴重。還有官員的政績工程。當官的為了給自己臉上貼金,不惜花巨資,欺上瞞下,勞民傷財,建些面子工程,給自己陞官發財撈資本,卻給國家造成大量損失。中央制定的幹部考核制度主要偏重官員政績,這就導致地方官員發展經濟過於急功近利,只要有短期效益就可以,根本不考慮以後怎麼辦。他們不去為當地的長遠發展考慮,而是涸澤而漁(竭澤而漁),近乎掠奪式的開發,使中國環境不堪重負。不依賴正常的技術進步,而過於偏重於資源和廉價勞動力,使中國走上高消耗,低產出的發展軌道。中國每生產一萬美元消耗的原材料價格竟是日本的七倍,美國的五倍,甚至是印度的2.8倍。粗放型的經濟,消耗式的發展模式,產生同樣的效益,中國的投資額竟是日本的三十五倍,其他的三十四倍都浪費掉了。
中共政府現在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貪污腐敗組織,不管清政府,還是國民黨,哪個貪污腐敗的程度都趕不上他。共產黨官員們也創造了多項記錄,一旦查處一個貪官,很少有隻犯一種罪的,往往是數罪併罰。什麼貪污腐敗,挪用公款,以權謀私,玩忽職守,生活腐化,包小蜜,養二奶,共產黨員們是酒色財氣並重的新一代綠林好漢,他們的生活方式足以讓任何「山大王」們羨慕不已。造成所有不幸的根源都因為政府花光了所有的錢,所有的開支都讓共產黨這群官僚給消耗了。到現在這個凌駕於人民之上的腐敗機構卻不斷膨脹,據最新統計中國大陸官民比例高達1:28,幾十個大蓋帽管一個農民,一個工人農民要養活一大群官僚,龐大的官僚體系是壓在工人農民身上最沉重的負擔。中國有這麼大一群吸血鬼,每年因官員貪污腐敗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大約在9875億至12570億之間,這個損失相當與國民生產總值的10%。中國每年8%的增長,還不夠共產黨人消耗的。不但如此,腐敗分子還想打財產稅的主意。給國家造成這麼大損失,任憑共產黨這麼糟蹋下去,怎麼說是他共產黨領導了經濟建設?這樣一個發展經濟的障礙,必須除去。
貪官們卻越來越富,一擲千金,貪污幾百萬的多得是,他們的富裕程度超乎想象,前幾年貪幾百萬,然後是千萬,而現在則是幾億元的貪官,這一點上中國的貪官們很有與時俱進的作風。資金的外逃,貪官們把錢帶到國外,使他們在國內搜刮的錢全部轉化稱外國人的財富了。據統計每年外逃資金高達500億美元。500億美金,也就是4000億人民幣,中國2000年的國民收入總額不過10000億人民幣,也就是40%的國民收入都席捲到國外了。中國人像奴隸一樣如牛似馬的辛勤勞作才從外國人那裡掙的錢,都被貪官帶走了。幾年來外逃資金超過4萬億人民幣,將中國的固定資產都掏空了。可憐了中國百姓,辛苦勞作一輩子,只是當了貪污腐敗的犧牲品,因為貪官們可以從中得到好處。
由此聯想到11月9日下午四點74歲北京教育部退休華人赴美探親在家門口遭多人隨機槍殺。如槍擊者能化身黑暗正義對付移民海外中國腐敗集團,帶頭的基因血統政治流氓紅二代家人、傳說中的中國權貴500戶、裸官、官二代他們的家人,讓腐敗集團和他們的家人認為外國都不安全了,只有移民外星球,中國底層百姓是否夢中都偷笑?!終於不用聽流氓的思想報告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9: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