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火箭板凳被爆+塔克遭驅逐 德帥固執8人輪換玩不轉

[複製鏈接]

185

主題

197

帖子

1081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逐風攬月 發表於 2017-11-15 20: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火箭板凳被爆+塔克遭驅逐 德帥固執8人輪換玩不轉
火箭在主場慘遭滑鐵盧,他們遭猛龍狂轟客戰休城單場最高的129分擊潰。火箭輸球固然有核心領袖哈登打鐵+失誤雙因素制約,同時也受制於戈登與安德森等幫手錶現低迷,而板凳席得分以23-50狂輸27分,無疑也是德安東尼繼續8人輪換的墨守成規使然。
作為NBA最古板的教練之一,德安東尼固然將火箭打造成聯盟的頂級進攻大隊,但在用人上他始終是堅持固定8人輪轉,根本不願意給火箭的邊緣角色球員太多鍛煉機會,而超負荷使用主力勢必會在某些場次收到反效果。
德帥的固定8人輪轉固然好用,尤其是哈登單核率隊加戈登持續暴走,讓火箭用一波連勝持續位列西部榜首位置。只是當火箭的首發五虎在本場有多達4人出戰超過30分鐘,最低一人卡佩拉也是出戰多達29分鐘,加上板凳席的巴莫特也出戰多達31分鐘,就該知道德帥對他們體能的壓榨有多嚴重。反觀猛龍主帥則是堅持使用10人輪轉,全隊僅有3人出場時間超過30分鐘,且僅有洛瑞一人出場超過35分,兩相對比之下火箭自然難以在體能與人員上與對手較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1: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